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豪门恒大加油!梦幻美女玩家白点点倾情助阵

近日网易旗下热门网游《梦幻西游2》官方论坛上出现了一个醒目的帖子,号召所有广州喜欢足球的《梦幻西游2》玩家

  相关资讯:我有一个梦想:每对情侣的梦幻主题婚纱照

  近日网易旗下热门网游《梦幻西游2》官方论坛上出现了一个醒目的帖子,号召所有广州喜欢足球的《梦幻西游2》玩家在中超联赛的收官之战上为联赛豪门——广州恒大加油,而且发帖人的知名度也十分高,是知名的梦幻美女玩家、“PK赛美女宝贝”冠军白点点,这是《梦幻西游2》女神要转型足球宝贝的节奏吗?

  “白点点”这个名字对大多数玩家都不陌生,本文及一周后恒大亚冠决赛前我们将一起细数一下这位落入凡间的精灵。

白点点助阵恒大 2010年的白点点 2011年的白点点
美女玩家“白点点”自拍秀恒大球衣
美女玩家“白点点”自拍秀恒大球衣

  为恒大助威 两大美女助阵

  原来,《梦幻西游2》美女玩家“白点点”不仅是梦幻迷,还是十足的球迷。此番广州恒大将于本周日在主场迎来中超最后一战,而且恒大已经提前锁定本届中超冠军,拿下了史无前例的三连冠,肯定会有一番盛大的庆典在主场等着他们。

  白点点的帖子正是为了召集热爱足球的梦幻玩家组队通往。另外,她在帖子里还透露,同为《梦幻西游2》美女玩家,同时也是著名Coser的好姐妹猫梓将一同前往,为恒大加油助威!

球衣上“梦幻西游2”LOGO清晰可见
球衣上“梦幻西游2”LOGO清晰可见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我有一个梦想:每对情侣的梦幻主题婚纱照 下一篇:抱个妹子回家 巧用梦幻西游2聊天专用表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