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YY:2010暑假新资料片简介

纵横驰骋新服限量礼包 海量奖励等你拿

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活动 送海量点卡>>>

  为了给目前的梦幻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增加玩家属性,我们在此隆重推出我们的第九部资料片《轮回》。

  背景介绍:

  当你达到了一定的修为后,转轮王告诉你,如果想在修为上更进一步,只有步入轮回,于是你为了打听轮回的意义及方法,而穿梭于三界之间。经过一系列的考验,最后你终于融会三界妙法,并集齐轮回灯。事情到这里还没有完,你还需要到地府去找判官及孟婆,闯过地府七十二地煞布下的轮回大阵后,方可最终步入轮回。

  轮回效果:

  1、角色等级:轮回后角色等级降为0级,等级允许达到的上限提高到165级

  2、经验值:轮回时,如果总经验大于100亿,将在轮回后奖励100万

  3、角色属性:等级降为0后属性点数为轮回前属性的1/10,

  4、技能等级:轮回后门派技能允许达到的上限提高到170级,辅助技能不受角色轮回的影响

  5、新召唤兽:角色轮回后将有能力携带新的召唤兽

  6、装备提示:角色轮回后,有可能由于等级降低而无法佩带当前的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七夕性感锦衣造型流出 如策划所言布少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浪淘纱染色后的效果 粉红色牛魔王好骚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西珊老街服战代练真厉害 地煞他们包了
新出160级四蓝字项链 看到属性号主哭了
剑侠客配浪淘纱效果 尽显江湖浪子气息
七夕锦衣故事上篇 没点伤怎么叫大唐官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