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七夕锦衣祥瑞故事 大唐龙宫女魃墓的新仇旧恨(上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小贼,竟然敢偷看本仙女洗澡,看招!”

  大唐官府弟子小邪拿着藏宝图到东海湾寻宝,路过东海岩洞的时候看到一位仙女在洗澡,一不留神多看了亮眼就被发现了。两根飞针从小邪脸庞划过,还好小邪看得不入神,不然避不开这暗器就成瞎子了。

  “仙族的暗器手法比女儿村还要厉害?”小邪撇了一眼岩洞上的两根顺逆神针,心里有点发寒。还好小邪帮长风镖局郑镖头押票到女儿村的时候见识过暗器的厉害,当初还下了一番功夫研究,才有现在躲避暗器的敏锐反应。

  技多不压身,老程诚不我欺!小邪心中暗暗感谢师傅程咬金。

  仙女快速穿好衣服,小邪马上解释,道:“仙女妹妹,我叫小邪,不叫小贼,乃大唐官府弟子。刚才寻宝路过,不知道仙女在此沐浴更衣,多有得罪,实在抱歉。”

  “大唐官府?师承店小二,每天行侠仗义杀强盗的大唐官府吗?”仙女整理了一下衣服,打量小邪的着装。

  听到店小二名字的时候,小邪一脸黑线,道:“我们的师傅是程咬金,平时混迹在酒店不过是找店小二打听强盗消息而已,他并不是我们师傅。不过行侠仗义,斩杀强盗倒是我们大唐官府弟子最喜欢做的事情。”

  “程咬金老了吧,现今很多年都没教出能上武神坛的弟子,我劝你还是转投天机城门下吧。”仙女看小邪的穷酸样,道:“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你们大唐弟子都买不起锦衣吗?”

  “锦衣?什么东西?”说起武神坛就是小邪心底里的痛,他撇开话题不谈。当小邪看到仙女换上了一套漂亮青花瓷时,眼睛睁得大大的,“这就是锦衣?我一车藏宝图能换吗?”

  一车藏宝图就想换?仙女恨不得一拳打死眼前这个穷酸大唐。不过说回来,好像话题被这个家伙给扯远了,道:“刚才你是故意偷看我洗澡的吧?”

  “啊?没有啊,我不是说了吗?路过。”小邪留意仙女的手,看她会不会突然又来两根顺逆神针。

  仙女冷哼一声,道:“准备七夕了,我要收集材料做锦衣,要是你能鞍前马后,刚才偷看我洗澡的事情就算了,事后送你一套不输于青花瓷的锦衣,怎么样?”

  “好啊。”小邪吹了一个口哨,道:“小白泽,过来。”

  白泽?仙女看到一只白皙可爱的神兽跑了进来,她完全没想到眼前这个穷酸鬼竟然有一只白泽神兽。

  “仙女妹妹,上来吧,白泽背你好了!”小邪拍了拍白泽的背,让仙女坐上去,顺便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

  仙女看白泽萌萌的样子不像会伤害人,过去后侧坐在白泽上面,道:“我叫小蝶,普陀山弟子,是一位裁缝师。”

  “喔,我是一位打造师。”小邪做了简单介绍,道:“我们要去哪里找材料?”

  “先在岩洞逛逛,注意一下角落,看有没有白玉蛛丝,可能会有怪物守卫。”小蝶取出一份制造指南书,再了解一下锦衣的制造材料。

  小邪看到制造指南书,道:“我有很多……”

  小蝶懒得听打图唐的挖图事迹,道:“你哪些小宝图挖到的指南书有什么用?我放仓库都嫌碍地方呢!”

  被小蝶这么一说,小邪再次一脸黑线,在前面牵着白泽走路,不说了。

  东海岩洞比较阴暗,经常有怪物出没,不过有白泽开路,很多牛鬼蛇神都乖乖避开,就是偶尔有些不长眼的怪物会跳出来挡路,都被小邪两招打跑。

  “看来你们大唐官府除了会杀强盗和抓鬼外,还是有点用的。”小蝶没想到这位大唐官府弟子这么厉害,竟然能快速解决这些小怪,让她省去不少麻烦。

  “过奖,雕虫小技。”小邪很是自豪地说了句,话是谦虚,可态度完全相反。

  赞两句就会飞,怪不得别人说大唐官府只有带路的命了!小蝶感觉眼前这位大唐官府弟子有点搞笑,这样子路上不会太无聊。

  两人一兽在东海岩洞转了很久,突然发现角落里面发出火光,过去一看是引路巫灵。如果要到女魃墓必须要得到她的允许,不然无法过去。两人在这里转了这么久都没发现白玉蛛丝,应该是没有了,只能去更深层的女魃墓寻找。

  女魃墓非常神秘,有多种幻魔存在,特别是幻魔蛇极其恐怖。小邪想到幻魔蛇就有点怕,这家伙很克他,经常想出手横扫都会被他打断,有时候还会被咬成重伤倒地。

  “巫灵,我是大唐官府弟子小邪,这位是普陀山弟子小蝶,想去女魃墓游览参观。”小邪过去跟引路巫灵打招呼,希望她能放两人过去。

  “你当我们女魃墓是什么地方?是你们小小大唐官府弟子可以随便去的吗?速度滚,不然我放蛇了。”引路巫灵听到大唐官府就一脸鄙视,在她们女魃墓问世之后,大唐官府被迫退隐武神坛,现在只能在酒店打发时间。

  小小……大唐官府……

  小邪听对方这么一说顿时怒了,他可以接受别人侮辱他,但是不能接受别人侮辱大唐官府。一个引路巫灵都这么大牌,女魃墓到底有多嚣张?

  一场大战打起,小邪横扫千军开路,杀气凌然。引路巫灵没想到大唐官府弟子竟然有如此狗胆竟然敢动她们女魃墓,等她召条幻魔蛇将他咬死。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小邪来说不存在的,四扫大唐直接将召唤出来的幻魔蛇杀死,再斩多只怨灵。

  “幻魔蛇,再上!”引路巫灵有点吃惊,眼前这个大唐官府弟子有点凶猛。

  幻魔蛇咬伤了小邪的手臂,不过他丝毫没有感觉,一往无前,再次横扫千军,将这条幻魔蛇击杀,然后一剑横在引路巫灵脖子上,道:“让路。”

  “你,你……”引路巫灵十分气愤,她以为对方不敢杀她,可是话还没说完已经身首异处。

  小邪一脚将引路巫灵的尸体踹飞出去去,道:“总有一天,我们大唐官府会重回武神坛,到时候让你们女魃墓滚蛋。”

  一旁的小蝶赶紧给小邪治疗,道:“你刚才太凶了吧?我还想将邀请函给对方,你就动手了,这回麻烦了。你伤得不轻,没事吧?”

  “没点伤怎么叫大唐官府……哎呀,疼,轻点……”小邪刚想要装逼,结果疼得叫了起来。

  有普陀山小蝶在,小邪的伤势很快恢复过来,两人带着白泽进入女魃墓收集白玉蛛丝。一路过去,小邪见到女魃墓的弟子就出手,一点都不留情。

  “这些狗眼看人低的召蛇砖家,等老子崛起,要你们去搬砖。”小邪狠狠说了一句,同时没忘记收集附近的白玉蛛丝。

  两人收集了足够的白玉蛛丝便离开,到东海湾收集其他到材料。有白泽和小邪开路,过程非常顺利。

  “小邪,快七夕了,你打算做什么?”半个月来,小蝶对小邪算是了解很多,这位大唐官府弟子还是挺厉害的,就是脾气太冲动了,特别是见到女魃墓。

  “现在大唐官府还能做什么?不是就酒店就是去找强盗的路上了。”小邪坐在东海湾边上,自嘲地说了句。

  “你们就不能找点别的做吗?”小蝶问道。

  “带队去抓鬼吗?都抓这么多年了,钟馗都降价了,还要我拿三界功绩证明,坑得很。”小邪感叹一句,生活不容易啊,如果可以组队冒险,谁愿意窝在酒店呢?

  “七夕不是有活动吗?到时会我送你锦衣,一起组队,说不定会给羽毛呢?”小蝶倒是觉得小邪有点悲观。大唐官府曾经是三界第一门派,显然虽然没落,但也不至于如此吧?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还是很强的。

  “这个倒是可以,说不定给个彩果呢,足够我高兴一天了。”小邪哈哈笑起来。

  收集完东海湾的材料,小蝶指路去龙宫,收集珍珠和一些奇异的海底装饰。

  “大唐官府弟子,欢迎,欢迎!”老虾引路,蟹将军接待,非常热情,情况和女魃墓完全不同。龙宫虽然是仙族,当时和大唐官府算是亲兄弟,当年武神坛就是他们最强。只是女魃墓突然面世,让他们都被迫退让。

  说起来,龙宫相对大唐官府来说还要悲剧一些,曾经的最强法术门派被女魃墓取代,现在龙宫是一片惨淡。

  说多了都是泪,现在东海湾的海面都涨了几厘米,说不定是龙宫弟子每天偷偷掉泪,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出头之日。

  “龙宫弟子非常热情啊,比起女魃墓要好很多。”小蝶感觉龙宫比起女魃墓要好很多,基本上她要的材料,龙宫弟子都会帮忙收集。在女魃墓收集了8天的材料,在龙宫只需要2天就完成。

  “七夕还早呢,我们都在东海龙宫,要不要去抓两只祥瑞呢?”小蝶开始做锦衣,不过想到时间还早,去抓两只祥瑞也挺不错的。

  “祥瑞?好啊,我也想看看东海的祥瑞有没有白泽好看。”小邪拍了拍他身边的白泽。

       七夕锦衣祥瑞故事下篇:http://xyq.yzz.cn/focus/201907/1579833.shtml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