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七夕锦衣祥瑞故事 大唐龙宫女魃墓的新仇旧恨(下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做的是夏日锦衣,再配一只海洋祥瑞正好搭配,你说什么祥瑞好呢?”

  两人在海底迷宫冒险,小蝶询问在前面开路的小邪。

  “要是能将白泽当祥瑞最好。”小邪拍了拍白泽,他见小蝶要发怒,顿时说道:“抓两条蛟龙当祥瑞倒是不错。”

  “你打得过蛟龙吗?”小蝶问道。

  这么专业的问题,小邪想了想道:“应该是一个横扫千军的事情吧,不行就再来一个吧!”

  “你们大唐除了横扫千军还会什么?”小蝶就不明白了,这家伙用来用去就这么一招。

  小邪摸了摸下巴,道:“大唐一个横扫千军就足够了,其他技能都是撑场面的。”

  “你们大唐的横扫千军要是能扫十个人才厉害。”小蝶想了一下,大唐好像就这个技能厉害,其他都是装饰。

  “这个建议好,回去我找老程研究一下。”小邪感觉这个建议可以有,就是实现有点难度。

  “咦,这不是小白龙吗?去前面问问他。”小蝶在海底迷宫见到小白龙,想着问一下资深向导。

  与其漫无目的去找祥瑞,问一下小白龙倒是很好,小邪跑过去问道:“兄弟,最近别来无恙吧?”

  “喔?小邪?难道强盗都跑到龙宫来了吗?”小白龙看到大唐官府弟子有点吃惊,心想着这家伙不会是在花果山杀强盗迷路掉到海底迷宫了吧?

  大唐悲剧了这么久,小邪早已习惯别人这样跟他打招呼了,道:“小白龙,想问你个事情,你觉得东海有什么好看的祥瑞吗?”

  “祥瑞?”小白龙看小邪的样子不像开玩笑,道:“算了吧,你一个打图唐配得上东海的祥瑞吗?”

  “打图唐也是很强的,我还是一位打造师,我……”

  小邪想要解释一下,可是话还没说完就被鄙视了,道:“我什么我,拿点烂宝图来换吗?滚一边去。”

  现实,太现实了!

  组队被人鄙视,问话也被人鄙视,大唐没前途啊,怪不得这么多人跑了。小邪无奈回去,可刚走两步,小白龙就发话了,“祥瑞倒是有,两只海豚,如果你能帮我做个任务,倒是可以送你。”

  “海豚祥瑞?没问题,尽管来,除了自在天魔暂时打不过外,没有什么是我们大唐官府做不了的。”小邪信誓旦旦第拍了拍胸口。

  “最近女魃墓太嚣张,经常来东海闹事,你去教训他们,杀一百条幻魔蛇。”小白龙给了一个非常难的任务。

  “一百……一百条……幻魔蛇?”小邪有点目瞪口呆,他说是不怕幻魔蛇,但要杀这么多幻魔蛇怕早被它们咬死了。

  “你刚才不是说大唐官府除了自在天魔外,所有任务都能完成吗?”小白龙反问道。

  早知道给这么难的任务就不装逼了!小邪非常后悔,问道:“能打个折吗?”

  “你是想打骨折吗?”小白龙两眉竖起,一副要杀人的样子。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小邪顿时后退两步,感觉这次任务不是一般的难。

  小邪回去跟小蝶说了任务内容,小蝶倒是很喜欢海豚,道:“女魃墓的法力被限制了还是很嚣张,的确需要教训一下,我们先回去吧。”

  两人在海底迷宫转了几圈后回到龙宫,可是这里不太对劲,血腥味非常浓重。两人知道不好,有人来东海龙宫闹事了。

  “小小龙宫还敢挡我女魃墓,你们还以为是义气龙的天下吗?”小邪两人跑到龙宫大殿后面,看到大批女魃墓弟子聚集在殿外,看地上横七竖八倒了不少虾兵蟹将,知道刚才已经打过一场。现在龙宫弟子都退到大殿里面,借助门派大阵防守,情况非常不乐观。

  “你们这些控蛇砖家,除了会放蛇还会什么?”龙宫弟子怒道。

  “放蛇都咬死你们这些龙,这还不够吗?”女魃墓弟子说完,一片笑声,“现在都欺负到你们门口了,是龙就出来打,是虫就窝在里面耍嘴皮子!”

  龙宫弟子傲气了很多年,虽然最近被遗忘,但是心底里的傲骨还在。几位龙宫弟子忍不了冲出去,结果被幻魔蛇瞬间咬死,场面非常血腥。

  “龙宫?以后就改名虫宫吧?只会窝在门派守护大阵里面当爬虫。”带头的女魃墓弟子在大笑。

  看到龙宫被女魃墓欺负到门口来了,小邪感觉有点心酸。曾经龙宫是三界第一法系,武神坛第一霸主,如今因为女魃墓的出现被迫退隐,现在还被欺负到门口。要是有人敢这样踩到大唐官府门口,小邪第一个杀出去。

  “都不敢出声了吧?曾经的第一法系?我呸,那是因为我们女魃墓没在。今天,我们女魃墓要血洗龙宫,还想活命的就转投其他门派,不然就等着被泡成龙骨酒吧!”带头的女魃墓首席大弟子拍了拍身旁的幻魔牛,这只紫色的巨型幻魔牛带着一群怨灵冲向龙宫守护大阵。

  “别冲动,他们人多,蛇多,牛多,怨灵多,你一个人怎么打?”小邪想冲出去,却被小蝶拉住了。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小邪右手一握,一把型如鱼骨,刃化千万剑丝的长剑凭空出现,在这瞬间整个东海龙宫都被耀眼的光芒覆盖,一股冰冷的气息扩散开来,片片冰霜在海水中飘荡。

  “女魃墓在此清场,闲杂人等速……”一位女魃墓弟子话还没说完便被一剑斩死,随后身影落在水晶宫前面,“真垃圾,一刀就死,还欠三刀。”

  女魃墓首席弟子看到小邪手中神兵,眉头皱了起来,难道这把武器就是传说中的“物理系的梦想”吗?

  “大唐官府的狗贼?敢杀我女魃墓弟子?就不怕我们踩平你们大唐官府?”女魃墓首席弟子握紧双手,没有马上动手,而是质问。

  小邪拿起腰间酒壶,道:“路过龙宫,看到这么多蛇,刚好蛇胆酒喝完了,想砍一百条蛇泡酒,不知道你们介不介意?”

  “蟒哥,他就是前些天闯入我们禁地的大唐官府弟子。”一位女魃墓弟子认出了小邪。

  “喔?”小邪斜握着擒龙,道:“知道是我大唐官府弟子,还不滚吗?”

  “滚?管你是龙宫还是大唐官府,所有的新仇旧恨今天一起算,杀!”女魃墓首席大弟子蟒哥让幻魔蛇进攻。

  小邪看着身后一堆龙宫弟子,道:“身为三界最强法系,需要怕他们女魃墓吗?秒就赢。”

  “老子忍他们很久了,今天女魃墓不死就我亡,没有第三种选择!兄弟们,秒就赢!”龙宫弟子中不知道谁喊了一句,一群人顿时呼风唤雨,龙卷雨击。

  女魃墓登上武神坛后,龙宫像是被打断腿一样,一蹶不起。女魃墓和龙宫靠得比较近,平时龙宫弟子遇到女魃墓弟子经常被他们的幻魔欺负,现今还被欺负到门口,他们都快要崩溃了。一条龙被人说成是虫,曾经第一法系被人血洗?这谁能忍?

  龙战于野!

  龙宫弟子这回是不要命了,直接开化圣大招轰炸,他们什么都不管,只要你杀不死我,就秒出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大战一触即发,小邪直接冲在最前面,横扫千军开路,一往无前。大唐官府只有断的头,没有退的路。

  “召多一些蛇,我还没杀够!”小邪浑身鲜血,喝一口酒继续杀。

  看到浴血奋战的小邪,小蝶突然想起他之前说过的话,“我是一位打造师……”

  打图唐竟然打造出“物理系的梦想”,小蝶有点不敢相信。小蝶看到他如此霸气清场,倒是想起曾经大唐和龙宫横扫武神坛的情景。

  普度众生!灵动九天!

  小蝶给小邪疗伤,给龙宫弟子加持状态。整个东海风云变色,海浪滔天,女魃墓弟子跋扈惯了,这回直接被打懵了。

  首席大弟子趁着东海龙王不在,带着大批弟子过来清场,原本想血洗龙宫,结果被反杀,一个都没逃脱出去。

  “这口怨气终于出了!”龙宫首席大弟子一脚将蟒哥的尸体踢飞出去,心情十分舒畅,他看了看身边的小邪,道:“这位兄弟,没事吧?”

  小邪摸了一把身上的血迹,道:“没点伤怎么叫大唐官府!”

  “兄弟,这回谢了!”龙宫首席大弟子拍了拍小邪肩膀。

  “哎呀,别碰我……”小邪没想到这位哥们竟然拍下来,痛的忍不住叫出来。

  小蝶在一旁偷笑,道:“喜欢装,帅不过3秒!”

  周围的龙宫弟子看到小邪疼痛的样子都大笑起来。

  “走,去交任务,小白龙说送我们海豚呢!”将伤势治疗好之后,小邪刚想去找小白龙。

  在小邪转身要去海底迷宫时,发现小白龙带着两只海豚过来,道:“你们的任务奖励,海豚恋人。”

  “还可爱的海豚祥瑞。”小蝶第一次见到这么可爱的祥瑞。

  “这挺好看的啊。”小邪摸了摸海豚的头。

  “之前答应给你的锦衣做好了,名字叫浪淘纱,比青花瓷好看吧?”祥瑞有了,小蝶也将做好的锦衣取了出来。

  装饰眼镜、白色衬衫、白色短裤、白色人字拖!小邪换了一身衣服,瞬间感觉自己帅气了十倍。

  “这锦衣真好看,作为龙宫弟子必须买一套!”龙宫首席大弟子看小邪穿着七夕锦衣也想着买一套。

  “买套七夕锦衣杀回武神坛,龙宫秒就赢!”龙宫弟子咆哮起来。

  “我也买一套!”

  ……

  “走了!去做七夕任务!”小邪懒得理会龙宫弟子,他跳上海豚上,与小蝶一起去做七夕任务。

      七夕锦衣祥瑞故事上篇链接:http://xyq.yzz.cn/focus/201907/1579519.shtml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