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精锐组盘丝洞固伤数据 主秒可达2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刚看到有位大佬分享精锐固伤普陀的心得,我也来说说我的精锐小盘丝。说真的,梦幻这个游戏永远没有极限,想追求的话就两个字:充钱!不过我个人感觉玩精锐固伤的话,盘丝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先发下属性图和秒的数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加点的话一定要全力加点,装备能加力量的尽量选择加力量的装备,石头尽量打太阳。符石的话推荐两套网罗乾坤,鞋子移形换影,其他的全打黑色力量加固伤符石。另外说一点,装备选择尽量选择70简易装备,要求高的话可以选择简易带套装的,因为三孔确实比两孔强的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排灵饰我用的是伤害和固伤混加的,因为盘丝需要伤害,钟灵石4级一套锐不是性价比最高的,后排可以选择两条防御加一条法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法宝双试剑石一定的,不信邪的大佬可以找个号自己测试一下,暑假活动的腰带绝对良心啊,固伤增加太难了,我的还不是完全体,还在努力中,这个图是我寒假活动完全体腰带的数据,现在我的数据比那时候有所提升,极限的话应该可以秒出2150+1400+140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想说的是,前面的普陀大佬在分享心得的时候,下面评论说精锐的任务之王是魔方寸,1300伤害的天宫打3个2000香不香的问题。个人见解,跟我同等装备的魔方寸在不变高魔心卡的情况下,输出的数据是没有固伤好的,固伤的优势就是在于稳定,魔方寸的优势就在于特殊活动的时候输出真的爆炸,固伤真的没得比,仙族三傻的话我只能说输出再爆炸我都不羡慕,因为真的太浪费时间了,一个技能放完我们都秒3回了,个人见解不同吧,可能玩什么门派的都觉得自己的门派是最好的。总之一句话,什么门派不重要,玩游戏嘛,开心最重要!以上单纯的就是想说一下自己的游戏经验,不对的地方希望各位大佬一笑置之,祝大家快乐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