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七夕性感锦衣造型流出 如策划所言布少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的七夕,以前想到的肯定是羽毛,但自从七夕锦衣“青花瓷”火了之后,再说起七夕首先想到的是出什么样的锦衣。之前有套组合叫“天青”说的就是天使猪猪加青花瓷,也正因为这种搭配非常好看,特别是受妹子热捧,因此有这套锦衣祥瑞组合的角色,在藏宝阁的售价也是水涨船高。

  有小道消息传出,今年的七夕锦衣造型“泄露”,其服饰非常性感,非常符合男女玩家的口味,回想起在上海的玩家见面会上,有女性玩家提出能否再出一套性感一点的锦衣,策划笑言:那我就把布料弄少一些吧,看来这次的小道消息很有可能是真的。

  这套锦衣的名字暂时还不知道,不过图片的背景是海洋的,让人联想到夏日海滩的嬉戏,因此锦衣名字肯定和海滩有关,笔者能想到的有“夏日风情”、“海洋嬉戏”、“缤纷夏日”、“缤纷海洋”之类的。

  锦衣的颜色:碧水绿

七夕锦衣
七夕锦衣

  锦衣的颜色:海水蓝

七夕锦衣
七夕锦衣

  锦衣的颜色:墨黑衣 月白头

七夕锦衣
七夕锦衣

  猪友们喜欢哪个?

七夕锦衣
七夕锦衣

  另外在背后男性角色的水上滑板写着“云朵2019.7.25”。云朵是梦幻锦衣设计的名字,可能大家对这个名字都比较陌生,但是笔者可以告诉大家,云朵可是梦幻的资深锦衣设计哦!

七夕锦衣
七夕锦衣

  早在2014年的时候,云朵就参加了第一届锦衣设计大赛“雀之恋”。

七夕锦衣
七夕锦衣

  至于图上的白豚,也极有可能是七夕的限量祥瑞,但是还没有得到实锤!要等到明天才知道!

七夕锦衣
七夕锦衣

  如果这次的锦衣是限量推出,会不会被抢购一空呢?青花瓷和天使猪猪的价格会不会有所滑落呢?毕竟新锦衣的布少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