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无级别市价虚高 梦幻2资深玩家解析炒卖现象

本人在金融业工作五年,对价格这些东西还是比较敏感的,梦幻玩了4年,作出以下估计: “半年内100级以上无级别装备价格将下跌至2012年年初的水平”

  相关资讯:刺激下眼球 齐云楼精锐女儿村玩家离别展示

  本人在金融业工作五年,对价格这些东西还是比较敏感的,梦幻玩了4年,作出以下估计

  “半年内100级以上无级别装备价格将下跌至2012年年初的水平”

  从11年6月开放转区到现在,WJB价格一路走高,可以说是成倍上涨(从开启转服至今涨价幅度至少为五倍,如果真一直已这种速度上涨。全国人民都不用上班了,捣卖WJB就能全民小康了)。虽然因为买方市场可能大于供方的原因,但大部份还是因为贩子的炒作,贩子从最早炒鞋子,后来炒项链,而后炒腰带,再后来炒作那些高伤武器,现在正在炒作高属性衣服,不过现在情况不太理想,虽然贩子和玩家都已经把价格炒上去,但是没什么买家接手。

无级别
无级别

  WJB这么容易被炒高价格,一部份原因是装备产出不是这么多,比较容易控制,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买家都是富二代,富二代年纪轻,社会经验不足,来钱容易。基本一伸手。父母就给个几万十万的,认为赚钱很容易,花钱自然也不用认真考虑,如果富一代玩梦幻,估计也不会花三四十万来买一身装备,因为现在中国经济一直在下滑特别是这几年,富一代深知现在赚钱不容易。

  如果你认为装备一直在涨,再贵的东西买来也不会亏钱,以后卖掉还能赚钱,当然从11年到现在你这样认为是对的。但是到时候接到了最后一棒的那个买家就不会这样想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跪求合区 梦幻西游2昆嵛山玩家展示鬼区现状 下一篇:游戏视频两不误!梦幻西游测试区新出内嵌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