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宠物与召唤兽

  宠物是玩家在游戏世界里的忠实伙伴,它们的形象来自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分为鼠、牛、 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每个宠物的形象都很可爱逗趣哦!

如何获得宠物
  玩家最初进入游戏会随机获得一只宠物,之后找到建邺城的宠物仙子(59 ,117),可以找她免费更换一次宠物(之后更换宠物需要交纳5万两银子的手续费)。共有12种宠物供玩家选择,宠物领养后不能遗弃。

领养过程演示

领养宠物

宠物的相关数值
  名字:宠物领养时的默认名字和生肖名相同,玩家可以随时给自己的宠物起喜欢的名字,方法是左键点击游戏画面下方的“宠物”按钮打开宠物界面(快捷键“Alt+P”),在“名字”一栏里输入宠物的名字,再点“更改名字”就ok了。
  等级:根据宠物的经验计算,经验达到要求后自动升级,等级会影响宠物可以携带召唤兽的数量和耐力上限。
  耐力:存在当前耐力和耐力上限,当前耐力是指当前可用的耐力值,耐力上限是当前耐力可以达到的最大值, 宠物驯养召唤兽的时候需要消耗当前耐力, 可以通过喂养宠物口粮来恢复。随着宠物等级的提升,耐力上限会增加,每升一级耐力值上限加1。
  经验:根据玩家在线时间长短计算,玩家每在线一分钟, 宠物经验增加一点,经验达到要求后自动升级。

宠物的初始属性

名字:宠物生肖名称 等级:0
耐力:10 经验:0


宠物的作用
携带召唤兽:
  玩家在战斗中捕捉到的召唤兽是通过宠物携带的,随着宠物等级的提升,可携带召唤兽的数量也会增加。等级≤19的宠物最多可携带3只召唤兽,20级时可以携带数量为4只,以后每增加20级携带的召唤兽数量加1。
驯养召唤兽:
  召唤兽可以协助玩家战斗,但是在忠诚度比较低的时候可能会不愿参战,通过宠物驯养可以增加召唤兽的忠诚度。
  驯养的操作方法是打开召唤兽界面(快捷键“Alt+O”<是英文字母O不是数字0>), 在列表中选择要驯养的召唤兽名字,再点下方的“驯养”即可,每驯养一次可以恢复1点的忠诚度。 驯养召唤兽会损耗宠物的耐力,损耗程度受到召唤兽等级的影响,耐力可以通过喂养宠物口粮来恢复。
炼妖合成:
  两个召唤兽可以通过炼妖而合成为一个新的召唤兽,但是只有等级≥30的召唤兽才能被用来合成。龙生龙,凤生凤,合成后的召唤兽资质、能力是根据合成前的召唤兽各资质、能力获得的,有可能比以前的资质更高,更适合战斗。而且在合成后,原召唤兽技能有一定几率会遗传给新的召唤兽,还有一定几率合成出0级的召唤兽宝宝,合成后召唤兽的种类可能为原召唤兽之一, 但也有很小几率会合成出某种原始的召唤兽。
  可以使用道具“魔兽要诀”、“金柳露”、“超级金柳露”与召唤兽合成,改变召唤兽的一些属性
  魔兽要诀能赋予召唤兽某种技能,但是每次使用的同时会消除该召唤兽的一项原有技能,技能数量≤2的召唤兽有一定几率不会消除原有技能
  金柳露是可以把召唤兽变为0级的炼妖物品。
  炼妖的操作方法:打开宠物界面,选择“炼妖”,在弹出的炼妖界面中会显示出召唤兽物品列表,如果是想把两个召唤兽合成,可以在列表中先后点选两个召唤兽,再点击界面中的“炼妖”按钮;如果想用物品和召唤兽合成,可以分别点选召唤兽和合成物品,再点“炼妖”即可。

其他相关
  观看宠物:打开宠物界面,点击“观看” 按钮可以将宠物放到地上观看,玩家走动宠物也会跟随在后面走。
  收回宠物:打开宠物界面,点击“隐藏”按钮可以将观看的宠物收回。
  喂养宠物:可以通过喂养宠物口粮来增加宠物的耐力,喂养方法是打开宠物界面,点击“喂养”按钮,宠物口粮在杂货店有售。

[编辑:{°疯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