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简述玩家生死九简史 从水美眉到普陀的莲花

数年来,一批又一批的玩家挑战生死劫,从最初的开小号送药到最后的不变卡不吃药不特技,这一路的艰辛探索你可曾记得?

  相关链接:玩家心声:普陀山改后何去何从?

  全民生死劫的开启

  水美眉团队初次过生死劫九的录像,队伍阵容大唐官府、狮驼岭、普陀山、盘丝洞、五庄观(地阵)。2007年12月7日,十丈红尘指挥。从这次之后生死劫就变得平民化了,诅咒之伤的运用开启了全民生死的年代。那个年代,孔雀明王是比蚩尤还要恐怖的BOSS。主要是因为怪物抗性太高,DT起刀都不超过300,水美眉这次则创新的使用了诅咒之伤。

水美眉团队初次生死九
水美眉团队初次生死九

  继法宝传奇、坐骑天下两部资料片的推出,玩家的实力不断增强,同时NPC怪的难度也在不断变化,这是2009年5月份的生死劫录像,队伍阵容:五庄、大唐、狮驼、化生、盘丝队长(鸟阵)。人员配置以物理伤害为主,配化生、五庄为辅助。队伍特技配置仍旧以诅咒之伤、罗汉金钟、四海升平为主。怪物伤害高,抗性高,血厚,诅咒之伤仍然是最好的选择。战斗过程中,红、蓝药,酒是必备品。

诅咒之伤的时代
诅咒之伤的时代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测试区资料 门派法宝修改体验报告 下一篇:玩家发问:谁来为梦幻西游2普陀山买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