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玩家心声:普陀山经脉被改 玩家何去何从?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此次心声关注普陀山修改!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维护体验 召唤兽界面拖拽很实用

  以后每周周二,叶子猪将推出特色栏目“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资讯、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很快就要迎来十周年庆典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而我们这一期就从这一点出发,在近期梦幻所放出的更改内容上,收录对此玩家的心声:

  面对修改,普陀山玩家何去何从?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首先,在梦幻游戏中有不少普陀山玩家吐槽近期对普陀的修改,而吐槽点主要集中在咒师这条线路上。

  我们先需要明了,咒师普陀在平常任务中的重要性和此次修改后面对同样难度的神器任务时会有什么影响?

  咒师普陀山作为一个生产能力极强而又兼具回复力的门派,是深获任务玩家喜爱的,

  在高难度神器任务中,玩家会更多考虑队伍抗性和生存能力,之后才是输出最大化。

  此次修改,不单单是对普陀这一门派造成影响,龙宫、魔王等法系门派再缺少一个强辅之后将更难参与到高难度任务,

  所以,玩家的吐槽是有道理的。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当然,也并非所有玩家都认为修改是错误的。

  论坛猪友qls258发表观点:在PK中,普陀是被加强了。

  1、对比同期化生的改动,舍身的限制变相提升了普陀的地位;

  2、地府崛起导致了狮驼的削弱,但是高防法系受影响程度较小,而同时玄火塔增加愤怒值在减少,意味罗汉放出难度加大;

  3、普陀的灵动在以上两点下作用更为明显,可以看出普陀更有能力影响比赛走势。

分享到:
上一篇:『测试服快报』女儿村经脉调整后效果速报 下一篇:梦幻西游2测试区资料 门派法宝修改体验报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