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简述玩家生死九简史 从水美眉到普陀的莲花

数年来,一批又一批的玩家挑战生死劫,从最初的开小号送药到最后的不变卡不吃药不特技,这一路的艰辛探索你可曾记得?

  杀生死劫的速度在加快,大半年的时间,可以看出玩家的战斗经验在不断提升,此时的战斗,五行咒师普陀已经开始占领一席之地了,这是2011年7月,距新资料片推出半年之际的一场战斗录像,队员阵容:普陀、普陀、五庄、化生、队长(雷阵),此时的战斗已经有极大的改观,仅在开场几回合使用了诅咒之伤,大部分时间都是两个普陀在秒,队长根本不用出手,只需防御,普陀强大的固定伤害,生死劫第9场仅仅用了19回合就轻松解决,连药品都很少用。

五行咒师大展拳脚
五行咒师大展拳脚

  越来与多的玩家意识到,五行咒师普陀就是为生死而定的,挑战一个有一个战斗极限,这场战斗,玩家仅用了11回合,队员阵容:普陀、化生、普陀、普陀、普陀队长(雷阵),特技是诅咒之伤,开始3个普陀秒,另外2个队员放诅咒之伤,这样高的伤害输出无与伦比,这是4普陀队伍,其中一个是队长,一个是莲台普陀,这样的队伍,很少用药,带足蓝药便不会有危险。奇经八脉的成熟,使得咒师普陀在杀生死劫上占有了极大的地位。

咒师普陀的崛起
咒师普陀的崛起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测试区资料 门派法宝修改体验报告 下一篇:玩家发问:谁来为梦幻西游2普陀山买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