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简述玩家生死九简史 从水美眉到普陀的莲花

数年来,一批又一批的玩家挑战生死劫,从最初的开小号送药到最后的不变卡不吃药不特技,这一路的艰辛探索你可曾记得?

  接下来,山东2区锦秋湖的队伍就更加幸运了,39回合过了孔雀明王,并且只用了一个九转,虽然运气好,但是实力却是真的。队伍阵容:大唐、大唐、化生、女儿、化生队长(阵),特技诅咒之伤为主,但是使用频率较以前已经降低,晶清决、罗汉,已经成了固定搭配特技。针对法宝的使用,此时的怪也会使用法宝,无魂傀儡的使用有些削弱了。此时的队伍,抗击打能力较强的龙龟是队伍的强大支柱。

用最少的九转过生死
用最少的九转过生死

  出神入化带来生死劫全新境界

  2011年新春之际,资料片《出神入化》给玩家开启了一个新天地,新武器系统、新地图、召唤兽、新人物造型、换装系统等,让人耳目一新,这次的新资料,对于生死劫有很大的影响,但这不是短期就能够实现的,渡劫后等级、技能、修炼的提升,都需要花费很大的时间。大家来看一场新资料片刚放出不久的生死劫录像,队伍阵容:五庄、大唐、化生、化生、队长(鸟阵)特技使用以诅咒之伤为主,晶清决次之,怪物的物理攻击很强,与之对抗的是壁垒宝宝的出现,宝宝也逐渐走进伤害输出。战斗效率极大的提高,而且战斗中药、酒的消耗都很少。

生死劫壁垒宝宝作用大
生死劫壁垒宝宝作用大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测试区资料 门派法宝修改体验报告 下一篇:玩家发问:谁来为梦幻西游2普陀山买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