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精锐组十大风云人物提名:阿坤

精锐组:梦幻2012年十大风云人物提名之⑤-Tmc"阿坤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10大人物提名:精锐小King 珊珊是我女神

  Tmc"阿坤 ,精锐又一位神级指挥,所在服务器——逍遥津。打法稳健,所带团队成绩傲人。精锐的一支虎狼之师。

  【提名理由】

  在这个转服的年代,神级指挥就是吸引众多高手前来的法宝。

  有千里马,无伯乐,千里马不能发挥其特长,Tmc"阿坤 ,精锐神级指挥,闪闪发光的金牌指挥,吸引了很多实力玩家的加盟。其打法多变,而不失稳健。精锐元老级人物,队里的灵魂人物,临场指挥的王者。

  【精彩历程】

  叶子猪第一集精锐联赛亚军。

  遇强不弱,遇弱很强——精锐明星赛亚军逍遥津专访http://xyq.yzz.cn/focus/201212/558556.shtml

  2012年梦幻西游精武天神8强。

  本届精武天神冠军仙人渡32进16胜昭君后,视逍遥津为最大的对手,在叶子猪精锐明星赛,逍遥津也是一路高歌踏着仙人渡的尸体杀进了决赛!可见其实力足以让霸主团队有所忌惮。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梦幻西游叶子猪独家高端爆料:梦幻来了2嘉宾及房间 下一篇:求做花瓶不求实力 梦幻西游X9玩家自欢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