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转服遇区霸 幸遇纯爷们拔刀收留

2012-11-11 10:24作者:三世红尘丶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者转服后遇到区霸,因一点小事就说要偷袭,最后幸亏得到一位真汉子收留,并说“我们收你,他敢杀你一次,我干他两次!”

  相关链接:雷人囧图推荐欣赏:一对情侣一对基

  作者转服(梦幻西游转服)后遇到区霸,因一点小事就说要偷袭,最后幸亏得到一位真汉子收留,并说“我们收你,他敢杀你一次,我干他两次!”

  这个就是大爷了。

游戏内截图
游戏内截图

  事情是这样的,我加了一个齐天FB,然后团长开了,我和团长说在SM等等过去。

  我SM做完,在逛JY的时候看到一装备,M了卖主,卖主没回,我就去别的地方逛逛了。

  FB开了,我还在等卖主回,后来团里的人说怎么还没来,我就直接把那东西秒了去了FB。

  到FB里,四个人杀白无常,杀不过都跑了,后来这165大爷和一HS跑不掉,HS也没蓝了。

  165大爷喊丢药,我丢了个药给HS HS拉起来,大爷速度慢,又被打死了。

  最后HS和大爷都死了,于是大爷就开始在当前骂我,我也好声好气的在道歉。

  于是大爷就加我了。

游戏内截图
游戏内截图
上一篇:梦幻西游雷人囧图推荐欣赏:一对情侣一对基 下一篇:悲剧:梦幻西游南天门服战队线下10W买号被找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