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悲剧:梦幻西游南天门服战队线下10W买号被找回

2012-11-12 09:33作者:想你的零点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南天门服战队因需要换大唐,于是就去线下交易。岂料10W交易之后号被找回……

  相关链接:转服遇区霸 幸遇纯爷们拔刀收留

  所在区:山东1区。南天门.游戏名:戒不掉的爱 原名:李慧 山东济南人 游戏ID 9289299 现在名字:‖弑皇来袭°

  9月初 看到他卖号 由于我们DT武器不是太好 就想收购他的号 因为有时间锁,不能上CBG(这也是我太急了)只能线下交易,由于家族的钦差来袭和他认识几年了,平常关系也都不错,就商议当面交易 商量好以后, 我就和家族的钦差来袭去了济南找他当面交易 出于信任。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上一篇:梦幻西游转服遇区霸 幸遇纯爷们拔刀收留 下一篇:梦幻西游刘公岛精锐组 大规模排外区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