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美女专访 东岳泰山奇葩吃货玩家

2012-11-15 11:31作者:lxljjw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位姑娘是吃货中的极品,极品中的吃货.拥有对各种物品的尝试试吃经验,注意啦,是各种物品!不是只限于食品的。

  相关采访:专访灵岩古刹美女玩家 蕙质兰心才美兼备

  【美女专访】东岳泰山大奇葩 吃货 阿呆儿

  大家好,我是小JJ,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已经到了11月中旬了,前几篇作品多谢各位看官抬爱,,今天小JJ又带来新鲜的报道拉。

  这位姑娘是吃货中的极品,极品中的吃货,拥有对各种物品的尝试试吃经验,注意啦,是各种物品!不是只限于食品的,近期半年也没有什么作品,一直忙碌很多,当我在梦幻中无意发现此货,我顿时灵光一现,决定深入研究下此人~.山东1区 东岳泰山 暖暖暖茶る

  某吃货:大家好,我来自山东1区 东岳泰山。名字 暖暖暖茶る.。109J小PS 因为我姓戴,所以大家都叫我小呆,我一好朋友大仙总叫我阿呆儿,你们也可以这么称呼我。

  小 J J:阿呆儿好犀利的名字,总是让我想起蜡笔小新里面那个留着鼻涕的阿呆。

  阿呆儿:好吧,你赢了,你不是要问我点问题嘛?扯哪去了这会儿

  小 J J:对对对,阿呆儿你来自哪个区阿,叫什么名字。

  阿呆儿:自己向上看!!!!!

  小 J J:不好意思,我忘记你自我介绍过了,习惯姓的毛病,你接触梦幻多久了呢.

  阿呆儿:从接触梦幻开始到现在已经有8年了,不过高考那两年没玩,在专心学习。

  小 J J:一直都是停留在109还是换过号呢?

  阿呆儿:其实这么多年,除了FC、WZ,别的门派都玩过,玩的最好的还是PS、PT和MW

  小 J J:我发现个问题!!!你喜欢玩的号有个共同之处的.

  阿呆儿:什么阿

  小 J J:都是女号!!

  阿呆儿:你的话能不这么废么....

  小 J J:我真不打断你了.你继续

  阿呆儿:从玩梦幻到现在换过很多号,以前自己天天多开,现在大学毕业了要上班了也没这么多时间了,就重点只玩这个号和一个精锐的号

  小 J J:照你这样说,在精锐已经停留很久了.一般都做什么呢.

  阿呆儿:以前时候没转到这个区在玩梦幻的动力就是跨服,现在就是地煞和成就。ps:我转区(梦幻西游转区查询)给我转丢了200多成就点最后就补偿了我50点连我转区前染色的彩饰都没颜色了不过就算如此,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天天刷.

  小 J J:虽然我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阿呆儿:你你你你~...

上一篇:梦幻西游地狱歌仕邀您一起开流花湖号去PK 下一篇:梦幻西游参赛区花真人秀 有你的女神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