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运气打书 开场先掉死亡再打成全红净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打成11技能净台雷鸟人;2.梧桐给8技能死亡净台打书;3.12技能苍鸾怒击妙华天女;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尴尬的出其不意须弥泪妖。

  一、梧桐打成11技能净台雷鸟人

  最近梧桐运气好像已经成为了公认,不管是鉴定军火还是打书炼妖,梧桐总能给大家一些额外的惊喜。

  这不是昨天晚上梧桐就帮老板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雷鸟人嘛!这雷鸟人成长1.276特别高。

  别看这只宝宝有两本小蓝书,但是影响都不大,一本是小感知,一本是小幸运,打成这样果断收手。

  毕竟强行追求全红,到时候打掉净台,真就是没地方哭了。

  二、梧桐给8技能死亡净台打书

  虽然梧桐自己说过,很多时候自己都是凭借着运气打书的。但是这也架不住他这段时间运气好啊,打书疯狂狗托。

  又有一位老板来找梧桐打宝宝了,一只8技能的死亡净台雷鸟人。

  结果刚打了两本书死亡就被覆盖掉了,当时梧桐就问老板:“还有继续打吗?”,老板绝对追求全红。

  万万没想到,本来是一只8技能死亡净台胚子,最后还是打成了全红,虽然是一只8技能净台全红,但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运气打书”真的是太强了!

  三、12技能苍鸾怒击妙华天女

  在老王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苍鸾怒击高连妙华天女。

  这老板真的是玩的太花了,“攻法双修”,每一个技能都非常有用,带个泰山压顶套,绝对爽歪歪。

  而且这宝宝的技能真的很完美,甚至都没有须弥的位置,如果技能格子再多一两个,可能就有须弥的位置了,大家觉得呢?

  四、尴尬的出其不意须弥泪妖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泪妖,铁柱看到这宝宝的技能搭配有些迷茫。

  认证的居然是小法水攻,这种出其不意须弥宝宝铁柱也是第一次见,这技能搭配好像没有什么用吧?如果是净台耐须弥铁柱可以理解,但是这波,铁柱属实是不懂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