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杨洋还价12技能双特殊童子 神佑罗汉160鞭100万上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杨洋还价12技能双特殊童子;2、神佑罗汉160鞭100万上架;3、自己打造鉴定无级别130法杖;4、新出9技能带3群法谛听;5、垃圾天眼珠打出75伤宝宝装备。

  一、杨洋还价12技能双特殊童子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藏宝阁上架一只12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童子,竟然意外收到“咩霸”的还价。传闻中流花湖的“咩霸”就是杨洋,这要不要接受还价呢?很纠结。

  杨洋在线下见面会的时候就说过喜欢打出其不意须弥宝宝,听说打废了好几只。这次看到状元坊出了12技能双特殊童子,就直接还价了,毕竟价格贵,而且还是跨服。

  网友:杨洋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能还价为什么不还?

  二、神佑罗汉160鞭100万上架

  珍宝阁新出的一条160级鞭子,神佑和罗汉金钟,伤害522,命中595,耐敏双加52,服战女儿村使用非常适合。这条160鞭已经100万上架藏宝阁,估计果断时间会降价出售。

  神佑加罗汉金钟,而且还是耐敏双加,这条160鞭子就值钱了。估计很多服战女儿村都有留意,就是不知道最后成交价会是多少。

  三、自己打造鉴定无级别130法杖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玩游戏的时候看到区里有玩家发传音,鉴定出无级别130法杖,伤害424,命中492,加38魔力,减2体质。最让人惊讶的是,这把法杖是玩家自己打造,自己鉴定,这就有点狗托了。

  自己打造自己鉴定的无级别装备非常罕见,估计玩家跑环给的法杖书,不太值钱就打了,没想到会出无级别。这把法杖的基础伤害接近国标,不过加了38魔力给法系用非常不错。

  网友:天天都出无级别,我深度怀疑你们是托。

  四、新出9技能带3群法谛听

  玩家“落雪”发来投稿,兰亭序新合出了一只9技能的核武谛听,带3个群法和1个单法,速度资质达到1212,这还是没吃元宵。这只谛听打成的概率比起蓝书谛听要打很多,至少不需要打那么多本群法。

  现在谛听炼妖基本上都是先给胚子打上4本群法,然后再跟谛听合,这样一来出多技能核武谛听会带上群法,打书的成功率高一些,容易卖。很多蓝书的核武谛听在藏宝阁不算很好卖了。

  五、垃圾天眼珠打出75伤宝宝装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用65灵气的天眼珠竟然打出51伤害和24力量的115级衣服,基础防御的确是低,不过能出综合属性75伤的宝宝装备算血赚了。

  天眼珠出极品宝宝装的几率比较低,但也是有机会的,就是基础属性会差上许多。如果这宝宝装是护腕就给力很多,命中的影响不会很大。不过这也算是血赚了,原本以为白板装竟然出极品衣服。

  网友:你这运气去鉴定装备应该能出无级别。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