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区5个月土豪已投入25万 能打造出什么样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们都知道,梦幻西游新开服务器的道具都是比较稀有的,加上各种各样的玩法被限制,所以新区的物价要比老区的高不少,一般人承受不起。特别是那些喜欢玩比武角色的土豪,想在新区站稳脚,那么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钱与精力,否则很容易被别人甩在后头。近日有一位109级土豪自称在开服仅5个月的区投入了25万打造角色,能打造出一个什么样的号呢?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先来看看角色属性面板,109级魔王寨,防御1304,法术伤害1604,气血上限5809,技能修炼全满。由于帮派等级有限,所以辅助技能还没有点满。

  拥有限量版祥瑞帝江一只,这是该服务器开放的第一种限量祥瑞。

  下面展示的是人物配置的装备以及召唤兽,让大家见识了花费25万元所打造出来的角色装备。

  初始伤害突破400的100级锤子武器,命中378,附加体魔双加31。

  满10段宝石的100级头盔一件,附加特技凝滞术。

  100级腰带镶嵌10段光芒石,附加特效愤怒,点化套装效果变身术之灵鹤。

  还有就是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00级鞋子,特技光辉之甲,特效精致,锻炼了11段黑宝石的灵鹤套装。

  附加极限灵力的100级项链装备,同样点化了灵鹤套装效果。

  看完了普通装备,我们继续来欣赏灵饰装备的属性。

  后排灵饰手镯以及佩饰所附加的也是常规属性,双防御一气血,精炼8、9段星辉石。

  戒指灵饰配置双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属性,耳饰直接附加四属性相同的法术伤害。大家也看到,花费的钱基本都投入在灵饰装备上,一件装备几万块。

  最后展示一下的召唤兽技能资质。

  虽然服务器开服不到半年,但这位土豪已经打造出了无数只全红宝宝,各种类型的都覆盖了,须弥法宠,力劈攻宠以及死亡法防等应有尽有。仓库里面还存放了几个仓库全红宝宝,装备配置不高,召唤兽却舍得花钱去打造,这就是土豪的爱好。

  该土豪所在的服务器是博览三界,今年5月份新开的区,到现在仅5个多月。而土豪已经花费了25万元,但是老王对以上账号估价仅10万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