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155时代,明秀园服务器是当年鼎鼎有名的“4大豪门”之一,当年暴躁外皮带领战队拿下了44联、45联冠军!时隔10多年,明秀园服务器终于再次问鼎武神坛,站在了蚩尤的对面!

  赛后如风特地采访了明秀园服战队的几位老板,聊了聊他们夺冠的心情和感受!

  1、一个人在明秀园默默坚守了4年多,女儿老板CEO终于圆梦,明秀园的所有服战PK,他一直都在开号!

  2、晖总从3年级开始玩梦幻,从30几联开始看服战,一直幻想着站在蚩尤的对面,10多年后终于圆梦!

  3、白总在2年时间里,分别在西栅老街、紫禁城、明秀园夺得4个冠军,在珍宝阁横行的年代,这样的成绩他满足了!

  这一次的明秀园携带了2100万的战神,他们的属性到底怎么样?小伙伴们都非常的好奇!如风特别收集了女儿、方寸、化生、大唐、女魃墓5个号的属性图,在决赛中登场的正好是这5个门派,不过大唐是三刀大唐那个号!

  在明秀园服战队赛后的展示当中,3刀大唐号使用的武器,真的让人大跌眼镜!没错,就是这把打了14段太阳石的神佑扇子,原本这是一把法系用的扇子,是他们直接在区内借的!

  携带2100万战神出征,明秀园服战队的老板和指挥都是冲着冠军而去的,这把扇子就是他们给珍宝阁准备的秘密武器!在其他比赛中,手持一把绿刀的秋杀老板扫空一切的表现,也给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一把专用神器之外,最重要的是这个号身穿4件穿刺装备,是全服第一穿刺的物理系!

  如果160级野兽项链也换穿刺的话,那就是5穿刺物理系了,想想都刺激!

  2020年常规武神坛之战只差最后一联了,8大区当中,姑苏城、西栅老街、曲阜孔庙、生日快乐4个区还在为冠军拼搏,12月份的钓鱼岛将携带2000万战神出征,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4个区在2020年还有机会问鼎武神坛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