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大唐决赛神佑武器曝光 竟然只上14段宝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鉴定三属性佩饰;2.明秀园武神坛封印蚩尤失败;3.明秀园大唐决赛武器曝光;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40晶清双蓝字鞋子。

  一、老王鉴定三属性佩饰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铁柱看到了一波暴力的120级灵饰鉴定。这位大佬应该是准备了不少灵饰。

  不过老王刚鉴定了10个灵饰,直接就出极品三属性了,一个120级的双防御一气血佩饰。

  这波运气还是非常给力的,如果铁柱也能拥有这样的好运气,铁柱就去鉴定150级的装备,无级别什么的就不奢望了,只希望能给几件高属性不磨。

  二、明秀园武神坛封印蚩尤失败

  昨天晚上,明秀园服战队在决赛成功战胜珍宝阁,顺利夺冠!拿下了队伍第一个武神坛冠军!可是在最后封印蚩尤的阶段,遗憾落败。

  明秀园之后表示:“可能当时的准备有些不太充分。”

  不过也能理解这种情况的发生,毕竟也是第一次。如果铁柱没有记错的话,上一个封印蚩尤失败的服务器好像是钓鱼岛。希望明秀园能够再接再厉,拿下更多的好成绩。

  三、明秀园大唐决赛武器曝光

  明秀园决赛的三扫大唐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比赛结束之后,当时大唐的武器也曝光了。

  居然是一把14锻太阳石的非专用神佑武器,这把武器不计算体耐的情况下总伤只有950+,就算计算体耐,总伤994+,依旧没有突破千伤。这把武器还是临时在区里借的!

  看来2000W战神的加持还是相当给力的。

  四、新出140晶清双蓝字鞋子

  就在刚刚,铁柱看见了一双140级的永不磨损晶清诀鞋子,这双鞋子敏捷跟防御都很高。

  而且这样的鞋子对于很多帮战大佬来说简直完美!不磨+大特技还是非常香的,感觉这样的鞋子卖个四五万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