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角色降价标错价 卖家因粗心痛失18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手误输错价格在梦幻西游交易道具时是最常见的事,几乎每天都出现玩家因粗心大意上架物品摆错价的情况出现。俗话说得好,一失足成千古恨,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上出售角色账号输少一位数,可能对卖家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特别是那么价值几万元或者几十万元的角色,一旦出现摆错价,那么后果不堪设想。据最新消息得知,藏宝阁出售角色再次出现摆错了价事情。玩家降价改价时输少了一位数,损失高达18万人民币!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一起去了解一下。

  从藏宝阁交易截图可以看出,一个175级神木林号标价18999元已经被买家取走。角色大概情况是这样,超凡入圣九层,成就点4985,人物总修83,宝宝修炼四个全满25。该角色有三个亮点,总经验652亿,价值约6000元,坐骑成长完美,项链综合灵力341。我们知道,现在达到超凡入圣的角色都不便宜,就拿超凡入圣1层来说,空号价值就不低于2万,何况是超凡入圣九层?而且总经验也不低。然而这个账号仅标价18999元,成交价格肯定存在问题。

  我们继续来了解这个角色所携带的武器装备。

  已成交的这个神木林角色身上携带了一件逆天160级装备,附加特技罗汉金钟铠甲,附加体魔双加属性高达70,装备初始防御272,14段舍利子。

  再一个就是项链装备,160级附加法术暴击几率1.03%的装备,点化蜃气妖套装效果,14段开满双5孔,综合灵力341。先不说其它的,就这么一件项链装备价值就比账号成交价高。

  除上述两件装备之外,该角色还配置了这么一把武器。160级扇子武器,附加神佑特效,力魔双加56属性。镶嵌11段太阳石后,武器综合伤害为915。

  综合以上所展示出来的装备可以断定,这个角色肯定是摆错价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根据网友提供截图可知,上述角色原价为20万元,结果卖家降价时却变成了1.89万,改价输少了一位数,结果就被他人立马买走,卖家至少损失18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