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终奖再次来袭!新出罗汉160鞋子和法系无级别140剑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再度合出12技能净台;2.10技能出其不意狐不归打须弥兽诀;3.阿海鉴定160罗汉鞋;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顶级法系无级别武器。

  一、苦难再度合出12技能净台

  昨天铁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波暴力回炉,8技能净台画魂跟10技能泪妖回炉。

  现在x9大佬们主要更新的就是净台宝宝,不管是69,89还是109,各种净台宝宝才是大佬们的追求。

  点击合宠的一瞬间,成就出现了,喜提一只12技能宝宝。

  虽然是一只泪妖,但是成长1.279还是蛮高的。绝对会有不少89级勇武大佬会喜欢的。

  看来最近苦难的运气回来了啊,希望苦难能够合出并且打成更多的极品胚子和宝宝。

  二、10技能出其不意狐不归打须弥兽诀

  最近铁柱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全红狐不归,现在老板找到梧桐就是想让梧桐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诀。

  须弥打进去之后直接挤掉了高级法波,现在直接带高级法波套就可以了。

  现如今的175级pk大佬更新须弥观照谛听,但是全等级的大佬们都在更新出其不意瞬法须弥。

  希望今后能够见到更多的双特殊瞬法须弥。

  三、阿海鉴定160罗汉鞋

  昨天晚上阿海给一位大佬鉴定了5双160级的鞋子,鉴定之前阿海就说感觉今天自己运气很不错,可能要出大特技了。

  没想到直接就鉴定出了一双气疗术,治疗能力+15的鞋子,跟一双罗汉金钟鞋子。

  铁柱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160级大特技的鉴定现场了,这波鉴定真的是赚大了!恭喜阿海和老板!

  四、新出顶级法系无级别武器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把顶级的法系无级别武器,这武器真的特别适合神木林。

  体魔双加56,初伤514,只是不知道现在x9的神木林还强吗?这武器绝对是一线法系无级别了!

  希望在2020年剩下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大家都能鉴定出无级别!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