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商会改版后 商人煞费苦心师门宠店服务周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不仅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无限的游戏乐趣,还可以体验到一些在日常生活中体验不到的玩法,例如开商店。有资本的玩家可以在商会开店铺,出售你手里的物品道具。商会店铺玩法开放那么久以来,不知让多少玩家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

  然而暴利的商会店铺终究还是逃不过官方的制裁,商会店铺玩法大洗牌,店铺数量由500个开放到了1000个,店铺出售时需要清空仓库,这些都不算什么。更重要的是,店铺出售转手之后,收藏量消失,这一点给那些倒卖商铺的商人狠狠一击,意味着转手之后的商铺不值钱了。商会店铺改版后,为了增加店铺名气,部分商人也是煞费苦心,师门宠店服务周到,让人一目了然。

  我们都知道,刷师门任务是有几率需要上交召唤兽的,并且召唤兽的五行属性还有要求。然而师门宠店所出售的召唤兽价格本来就不高,所以不会有哪一位店主会给你标注好召唤兽的五行属性。一般正常的显示都是与系统原本一样,是天兵就是天兵名称,没有谁会给你标注好的。所以大家在寻找召唤兽做师门时就大大浪费了不少时间。

  如今商会店铺玩法改版,店铺竞争激烈,为了提升店铺知名度以及增加收藏量,有个别商人真的是煞费苦心,豁出去了,把师门宠店的召唤兽全部备注好属性,便于卖家购买,不再花时间去找对应属性的召唤兽。例如上图的这个店铺,把虾兵的属性全部备注好了。

  对于店主的这种做法,不少网友还是挺支持的,但也有人为卖家打抱不平,觉得这太费劲了。作为买家,买东西图的就是一个省心,至于店主麻不麻烦,那不是我们买家该考虑的事,也就多掏500多,但是省心,不用自己一个一个点开来看。有时候把一整页都点完了,才发现没自己要的,这不是白费力吗?而上面这个简单明了,有就买,没有就换下一家。

  另外,有人认为卖家这么做对买家不方便,名字昵称还得需要自己改回来,不然上交不了。我个人感觉“改名字”和“自己挨个点开找”两个显然是前者更快,只需要买完把后面的后缀删掉,然后点一下确认就好了。作为买家,卖家麻不麻烦不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他哪怕补店补到半夜也不关我们买家的事,多开没时间改名的,难道就有时间挨个看属性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