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开启狗托模式 鉴定武器疯狂出蓝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当我们看到游戏主播鉴定军火爆出极品特技特效的时候,大家都会认为主播是官方派来的游戏托,就想骗我们充钱鉴定军火。是不是游戏托,我们不好确定,但有个别主播的手气的确异常的好,三番五次鉴定军火逆袭不断,似乎某些特效是他专属特效一样。梧桐鉴定军火的直播相信大家也看过,永不磨损特效已经成了他的专属特效。近日,老王吃到了梧桐的口水,开启狗托模式,鉴定武器疯狂爆出蓝字,连续拿下三胞胎武器,可以用到游戏倒闭。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老王接到了一个大资源,一位土豪玩家怒砸10亿鉴定军火,基本把全区的130级斧头弓箭武器都买完了,目标追求的是一把无级别特效。结果无级别没有出来,开始鉴定前面三车武器就频频逆袭。我们先来看看第一车武器的鉴定情况,鉴定的是130级锤子、弓箭以及宝珠。

  鉴定过程中没有发现有成就点,然而却收获了一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弓箭武器。130级武器,附加双特效永不磨损+神佑,单加耐力37,只可惜伤害命中属性没有上去。

  第二车武器也是鉴定锤子武器为主,外加了几把130级刀。

  没有附加逆天特技特效的武器伤害都挺高的,但附加值钱蓝字的武器属性就不尽人意,或许这就是熊掌与鱼不可兼得吧。

  两连发,第二车武器再次拿下一个永不磨损特效,伤害依然还是420,这把武器还不如第一把的好,没有单加属性

  继续来欣赏第三车武器的鉴定情况,所鉴定的是6把锤子以及4把弓箭。

  这10把武器爆出的蓝字不少,附加的伤害也不低。例如这把130级锤子,附加特技凝气决,体敏双加29,伤害529,命中492,就是缺少了一个简易特效。

  又来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第一个是运气好,第二个是巧合,现在来了第三个,这难道也是巧合吗?看到这里,粉丝网友纷纷表示不服,质疑老王肯定得到了内部人员的助攻,这个你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