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力盘丝还挺香的 即可固伤又可物理输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提及盘丝洞这个门派,很多玩家都会想到是卖符的,确实经过几次大改后,盘丝洞这个门派确实处于比较尴尬的位置,笔者身边有好几个玩盘丝的朋友都转了魔王。但是,还是有那么一批情怀玩家,坚持守护着白晶晶。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位坚持玩盘丝的玩家,他玩的是力盘丝,走的是物固双修路线!

  先看看他平时的任务伤害,天降辰星中主选怪是3200+的输出,其余两个怪是2800+,一回合差不多有8000的输出,还算不错了!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由于有经脉效果,物理攻击有天罗地网状态的怪物会有攻击加成,所以物理输出不暴击都可以达到8000+的恐怖数据!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溅射后的数据双4000+,所以物理输出的数据也有16000+,还不算嗜血幡,及套装的伤害!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现在攻修还没有点满,如果点满以后攻击有天罗地网怪物的伤害,应该是能过万的。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接下来是装备部分,这个号的装备太有牌面了,全身不锈钢,挂机可以挂到天荒地老,也不用担心持久问题,如果有个神兽,简直就是永动机。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平时抓鬼的数据!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梦幻力盘丝还挺香的

   由于用的装备是高级不锈钢,所以暂时没有点化套装,如果点化个浪涌套活动或者龙卷套,感觉娱乐性会更强!

  先变个连击卡,第一回合天罗地网,第二回合平砍,接着触发套装,一场战斗下来估计满屏都是“#24”。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