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鉴定装备狂飙三蓝字 最后无级别也来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常观看梦幻西游CC游戏直播的都应该了解,最近有一位主播火爆全服,人气没有老王高,但热度却远远超过了老王。他就是人称军火男神梧桐,自称一天能产出一把无级别武器。看过梧桐主播的都知道,他的运气的确不是吹出来的,运气好到爆炸,每次鉴定装备犹如开挂,嘴巴似乎开过光,说什么来什么。近日,梧桐鉴定军火再次逆袭,双蓝字三蓝字狂出不尽,还拿下了一把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无级别武器。闲话不多说,下面直接切入主题。

  为了体验爆出特效特技是能够弹出成就,老板特意用一个小号来鉴定武器。开局鉴定130级武器枪就拿下了一把逆天三蓝字武器。

  单加魔力30的130级枪,附加光辉之甲特技。

  第十把武器直接蹦出了三个蓝字,特技圣灵之甲,双特效坚固+精致。

  首发就收获三蓝字武器,可能你以为梧桐的人品用尽,后面应该不会出什么极品蓝字了,不料又拿下一把逆天双蓝字武器。

  140级锤子武器,附加双特效永不磨损+简易,梧桐对得起不锈钢小王子这个称号,每次鉴定都有永不磨损特效。

  连续拿下三蓝字双蓝字武器之后,梧桐继续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鉴定130级枪又弹出了一个罗汉金钟特技。

  鉴定出来的武器虽然伤害属性不高,但一个罗汉金钟特技比什么都强。连续鉴定三车武器都能够逆袭,你们是不是觉得老板运气已经用尽?并不有,无级别才是终极目标。

  最后一车武器鉴定的是140级扇子,老板交代过,遇到专用也不能点,只要无级别。梧桐回应,立马安排!梧桐的嘴巴似乎开过光,说无级别就来无级别,同时还弹出了逆天双蓝字成就。下面来揭晓鉴定结果。

  梧桐的运气确实不敢恭维,鉴定10把武器就出了6个蓝字,还出了双黄蛋神佑武器,要是附加在无级别武器上就值钱了。

  鉴定出来的无级别武器如上图所示,140级扇子,附加特技修罗咒,特效无级别限制,武器无单加双加。特技特效都不错,只是附加在武器上并不值钱。要是无级别以及修罗咒同时附加在铠甲装备上,那么就几十万的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