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顶山副本迭代体验 难度下降手动加速通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副本迭代的浪潮不断推进,终于平顶山副本也迎来了迭代,在过往的印象中,平顶山最大的特色是完成速度快,一般都是30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笔者试过20分钟完成该副本。那么迭代后的平顶山,是否还是那么快呢?我们一起来测试下。

  第一环挑战阵眼:

  第一环以前是杀三个怪,现在改成杀三个阵眼,瞬间联想到帮派迷宫的阵眼,感觉逼格提升不少,就难度而言,还是和原来一样,笔者是普通野队,化圣加渡劫水平,随随便便两回合结束战斗!

平顶山副本迭代

  怪物有小花招,比如说“人阵眼”会、有个“破甲”的状态,“地阵眼”会有个“盾牌”的状态,“天阵眼”有个“破法防”的状态,而且每个怪都有特性,比如说“天阵眼”会提示“疾如风”,意思就是说,主怪的速度是一速。

平顶山副本迭代

平顶山副本迭代

  虽然小花招挺多的,但是怪很水,感觉和以前差不多,只是增加了一些特性。

  第二环单人任务:

  单人任务没有调整,还是和之前一样,帮土地公公抓鸭子、种草、摘果,以前是怎么做的,现在就怎么做!

平顶山副本迭代

  然后技巧也是和之前一样,种树不关闭道具栏可以,猜拳的时候可以在点击道具里面的种子,鸭子在左下方楼梯(8.50)那边抓成功率高。

  第三环挑战精细鬼和伶俐虫:

  迭代前第三环一共有三怪,其中一个是精细鬼,另外两个是小怪。现在是只有两个怪,而且只能挑战其中一个怪。

平顶山副本迭代

  先说下伶俐虫的特性,系统提示要先干掉天地人其中一种怪,否则就会触发阵法的回血效果。主怪还会召唤一波会蓄力的瓶子,然后也没活过两集,一场战斗下来,三回合就结束了,和之前差不多。

平顶山副本迭代

  精细鬼也是和伶俐虫一样的提示,先把天地人其中一种怪干掉,然后葫芦大死亡点杀改成蓄力的,不知道蓄力后是不是接大死亡点杀,第二回合就飞了,同样没什么战斗难度,另外就是感觉这里怪的抗性,比迭代前更低了,三回合结束战斗。

  第四环挑战胡媚娘:

  胡媚娘这里的改动也比较大,增加了一个成语接龙环节,两队都有10秒的接龙时间,屏幕右侧会有成语供你选择,根据测试,回答正确得1分,先拿到9分的队伍获胜,最高分的队伍可以获得经验奖励。

平顶山副本迭代

平顶山副本迭代

  按照场景设定,这里是玩家闹洞房的环节,同时也可以把飞行符给张秀才,同样可以获得秀才诗篇,把秀才诗篇卖书店可以换一点钱,老设定还是在的。

  胡媚娘的战斗机制也做了更新,现在增加了控制机制,主怪会把晃金绳丢给夫君,然后夫君就会对位控制玩家,但是控制只有1回合。战斗难度并不大,只需要依次击杀夫君即可,比如说,主怪把绳子丢给了一号夫君,那么集火杀二号夫君就可以了,二号夫君凉了后,再击杀三号夫君,以此类推,团灭夫君后,再把主怪击杀掉即可。

平顶山副本迭代

平顶山副本迭代

  BOSS战挑战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

  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都重做了,增加了战斗机制,先说下金角大王!金角大王的身边会有两只画魂,左边的画魂奇数回合出手,右边的画魂偶数回合出手,如果伤害足够,可以断画魂攻击节奏,但是笔者的队伍并没有成功,瑞兽会单法,法伤一般般,没什么压力,和红孩儿副本比起来差远了。清完小怪后,可以开始击杀主怪,大概5回合以内可以完成。

  银角大王则比较麻烦,要先杀粉色的守护星,不然对面的抗性很高,回合结束主怪还会回血,点死粉色的守护星后,主怪的抗性会大幅度下降,同时会由防御变成攻击形态,这时候可以集火杀主怪,主怪死后,所有蓝色的海星会变成粉色,同时抗性也会降低,由于银角大王比较麻烦,一般7-8回合都可以搞定了。

平顶山副本迭代

平顶山副本迭代

  领奖环节:

  击杀玩完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后,进入领奖环节,这一环节还是和之前一样,领完奖励后副本结束。从副本完成速度来看,和之前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笔者边截图边刷任务也是25分钟完成,队友还是挂机的状态,不然20分钟肯定是稳的。

平顶山副本迭代

  从最近几次副本迭代来看,策划要传递给玩家的信息就是,手动操作可以增加刷任务的效率,如果是挂机状态,效率就会所有下降,细想之下,自从出来自动战斗后,很多玩家都是自动操作了,社交确实冷淡了不少,策划也是想通过这种模式,来加强游戏社交,所以在我来看,副本迭代还是利大于弊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