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玩家登录5年前账号 四蓝字装备价值65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玩家们经常因各种原因而暂时退出游戏,退游时间久了就把账号角色搁置了。有个别玩家还把账号上某些值钱的道具遗忘了,等到再次回归游戏时才发现。比如把翻页全红技能宝宝遗漏在仓库里,上架角色都没有发现,让买家捡到了一个大便宜,再者就高价值的装备。曾经有玩家出售一个古老角色,为了方便就直接上架,结果仓库遗留了一件140级无级别装备,等到买家晒图才发现是自己大意了。

  近日有一位老玩家登录了一个5年前的账号,结果无意中发现一件附加逆天四蓝字的装备,价值超过65万,网友质疑它的存在。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玩家展示出来的装备截图。130级腰带装备,附加逆天四蓝字特技特效,特技晶清诀,三特效愤怒、简易以及永不磨损,熔炼了12点气血以及2点防御,锻炼等级7级光芒石。大家也看到了,该装备附加的蓝字没有一个差的,每一个都是那么稀有。作为130级装备,附加了一个简易特效就成为了129级神器。关于这件装备的价值,市场价大概是多少呢?

  目前在藏宝阁上找不到类似的四蓝字装备,只有附加双蓝字或者三蓝字的130级腰带。

  在藏宝阁上找到了130级成品满段愤怒腰带,满双5孔,附加愤怒简易双特效,价值2.5万到2.7万元。

  而其它部位的晶清诀简易装备的价值大概20万,就像上图这件装备,附加力敏双加46的130级铠甲,满13段宝石,标价20万元。

  类似附加简易以及愤怒特效的130级腰带还有这件,同时附加了放下屠刀特技,点化修罗傀儡妖套装效果,标价32万人民币。

  目前附加晶清诀特技以及愤怒特效的腰带装备只有一件,满宝石情况下标价29万元。网友根据藏宝阁上的装备分析,上述四蓝字装备价值超过65万,但又有部分网友质疑它的存在。目前还无法确定是真还是假,装备还未上架藏宝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