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邱总391神链对外出售 愤怒物暴几率腰带85万上架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鉴定出传统法系神器;2.邱总391神链对外出售;3.新出愤怒物暴几率腰带85万上架;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苦难千亿的悲惨日常。

  一、老王鉴定出传统法系神器

  铁柱知道梧桐最近的运气一直都很不错,但是万万没想到,梧桐的好运气居然真的会“传染”,老王也成功狗托了一把!

  就给老板鉴定两把160级武器,没想到第二把锤子就直接跳成就了,还是法术暴击几率的成就。

  伤害+632,单加魔力43的法系小神器了。这武器未免也太强了吧!伤害高,单加高,还有法暴几率,简直就是为了传统法系量身打造的。

  像龙宫跟魔天宫都能用,大家觉得这武器怎么样呢?

  二、紫禁城邱总391神链对外出售

  大家都知道之前邱总买下了这条391顶级神链加盟紫禁城,随后紫禁城就夺冠了。由于阵容问题以及版本问题,这条龙宫391神链在紫禁城基本上没有什么发挥空间。

  现在邱总决定要卖掉这条项链了,之前大家都知道“神器不出城”,但是这次邱总表示:“这条项链可以卖给其他服务器,但是我在紫禁城玩的很开心,是不会离开紫禁城的。”

  三、新出愤怒物暴几率腰带85万上架

  今天,诗情画意服务器的一位狗托玩家鉴定出了一条160级的愤怒物暴腰带,物暴几率+0.66%。

  这老板绝对可以说是最顶级的狗托了。这样的一件装备换辆好车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果然是年底了,网易开始给大家分红了,不知道大家心动吗?心动的话就赶紧也去鉴定一波军火吧,说不定下一个顶级狗托就是你!

  四、苦难千亿的悲惨日常

  大家已经有段时间没有看到过千亿资源了,今天铁柱就给大家看看苦难辉煌最近千亿兽决的“翻车日常”。

  千亿三连开,两本上古灵符一本高级必杀,看到苦难千亿依旧这么翻车,想必大家都放心了。

  希望大家想要当狗托的心可以冷静一下,? 几率这种事情,还是量力而行比较好!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