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回首2019、2020两年,在珍宝阁制霸武神坛的时代,除了他们之外,只有紫禁城、钓鱼岛、西栅老街、明秀园4个区曾经夺冠过,其他服战队全部都是颗粒无收!不过有一位神奇的老板白总,他没有加盟珍宝阁,但是他在3个服务器先后4次夺冠!用白总本人的话来说,他的运气太好了,堪称是武神坛的福将!

  1、第152联,白总作为西栅老街女魃墓和传统法2个号的老板,成功夺冠,他们在4进2中淘汰了珍宝阁!

  2、第169联、170联,白总作为紫禁城女儿和方寸2个号的老板(方寸号名字叫卡卡,实际上是白总的号),2次夺冠!169他们在4进2中淘汰了珍宝阁,170联他们在16进8中淘汰了珍宝阁!

  3、第172联,白总作为明秀园化生和无底洞2个号的老板,又一次问鼎武神坛!这一次他们在决赛中战胜了珍宝阁!

  两年时间,先后在3个服务器,4次战胜珍宝阁,4次夺冠,用白总自己的话来说,他真的是心满意足了!不过他本人对于梦幻的热爱依然没有,他还特地打造了一组穷奇5开,有空就开着这组号打平时的剑会PK!

  这组5开号的组合是无底洞+化生+地府+大唐+神木林!

  为了自己5开打剑会PK更加的有体验感,白总还打造一家750㎡的电竞馆,取名为“J.king电竞馆”!地址在邯郸市永年区,飞宇时代广场大宅门东行200米,三楼,即将在11月26日盛大开业!

  白总表示,人总得有点兴趣,这就是他的兴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