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启法系多少速度及格?400多速度不够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法系被嫌弃,其实不是因为他们的法伤不高,而是速度不够,在日常任务中,法系速度太慢,然后对面的怪都出完手了,自己队里的法系才出手,严重拖慢效率,换谁都觉得恼火。

  那么法系多少速度才够呢?有个天启龙宫发出灵魂拷问,400多速度难道不够吗?法伤也不低!

  这个是该玩家的属性,作为一个平民龙宫,防御和法伤肯定是达标了,唯独速度只有440多,玩家坦言,很多法系速度500多600多,但是抗性差,秒得又少,不知道有什么存在意义。

天启法系多少速度及格

  这个是玩家部分的装备,硬件其实还过得去,不过从宝石和灵饰套装来看,这个玩家的重心更放在抗性方面,属于是站着硬扛输出那种。

天启法系多少速度及格
天启法系多少速度及格
天启法系多少速度及格
天启法系多少速度及格

  另外有A网友表示:高速法系大多在5开吧,配高速须弥,调配出手的顺序能够不浪费输出达到效率最佳。但是散人平民不可能要求5个散人都是高速须弥,都是高速法系,那点速度的投入还不如去弄输出。159的法系450的速度绝对够用,大鬼比鬼快。一般的副本比怪的速度快就够了。 那些怪速度快的副本就算一个人先出手,也没什么用。因为秒不死怪,散人队友不可能全是高速加高须。

  而B网友则说:法伤还不错,不知道法爆多少,血防中规中矩吧,速度有点离谱了,比很多耐连都慢,这样被压速度不难受吗?血腰带不打新符石搞个550左右也不难啊,11 12段鞋子加满神速不是随便就到了吗,至少不会被隐攻以外的输出bb压速度。

  个人感觉其实现在推速度也不难,原始速度400,然后可以带个凌波仙符,没4级法宝的位置带个风袋也行。打个186的速度符,鞋子保持10锻左右,基本上速度也有550了,任务就可以了。如果是PK的话,法系的速度控制在600左右会比较好,女魃墓可以控制在650左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