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神兽超级离火兽曝光 带被动秒三新技能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昨天梦幻西游定期维护公告放出嘉年华活动的消息,而嘉年华活动其中有一项就是用“祈福石”炼妖,有几率抽到新神兽“超级离火兽”!那么这只神兽会火吗?我们一起来分析下!

  “超级离火兽”颜值

  咋眼一看,“超级离火兽”像是阿拉斯加和地狱犬的结合Q版,但是尽管如此,这个神兽还是满好看的,身后有两个地狱犬的装饰,攻击的时候地狱犬装饰会形成夹攻之势。神兽本身的造型也是可圈可点,利用地狱黑加地狱篝火的点缀,使得整个神兽看起来非常霸气。

  从造型上而言,这个“超级离火兽”打个85分应该没毛病吧,可以给美工加个鸡腿了!

  “超级离火兽”技能

  “超级离火兽”是普通神兽,所以不能像生肖神兽一样打书,所以设定的技能非常重要,直接关系到该神兽的价值!

  “超级离火兽”物理系技能有焚天陨火,高级连击,高级感知,转生后多个再生,另外可以打多一本高级夜战。

  焚天陨火是个新被动技能,效果是每次物理攻击获得一点劫火,获得第三点劫火时,额外触发一次法术攻击,攻击(等级/30,最多=3,最少=1)个敌人,同时清空劫火。

  看到这里,估计很多人在想,那这个神兽有高级连击,那么再带个善恶套或者壁垒套之类的套装,是不是最快可以每回合触发一次焚天陨火?

  但实际效果是,高级连击、嗜血追击、善恶套这些都不算攻击次数的,简单来说最快是需要3回合才能触发1次焚天陨火,而且还是要命中怪物的情况下才能算。

  焚天陨火这个技能最多还是秒三,并且秒三的条件是要达到神兽达到90级,这样算起来,这个新技能的门槛还是挺高的,等于是需要蓄力3回合才能触发一次秒3。对于现在的版本而言,需要三回合的战斗虽然也不少,但是经过两回合的战斗,怪物一般所剩无几了,就拿乌鸡国和七绝山为例,嘲讽完3个怪后,到了第三回合,基本上就剩下3、4个怪了,然后人物的速度肯定比神兽的速度快,人物再输出一波,宝宝基本上就是补刀的作用了。

  然后其他的物理系技能,除开高级连击和高级夜战比较有用外,高级感知和再生都比较鸡肋,也就是说,这个神兽的套装只能选高必和高偷的其中一样。

  而“超级离火兽”法术系技能有地狱烈火,高级魔之心,高级法术暴击,转生多个永恒,可以打本高级法术波动,缺本高级法术连击。

  该神兽的法术技能没有亮点,应该不会有人转法系了,说实在的,法系“超级离火兽”还没一只红书的须弥宝宝好用。

  “超级离火兽”售价

  分析完神兽颜值和神兽技能,我们来推测下这只神兽的售价,虽然说技能有点拉胯,但是颜值在线的,然后普通物理系的神兽都不会太贵,但是有特殊技能会加一点钱,参考超级青鸾的价格,这只神兽的价格应该是在3000~3500的范围内比较合理,超过这个价就不建议秒了,还不如秒个7红的连善宝宝,任务性价比更高。这只神兽刚出来的时候可能会比较贵,家里没矿的不要着急入手,反正肯定会降下来,家里有矿就当我没说!

  最后哔哔几句:

  这个新神兽造型很好,但是技能有点渣,不过普通神兽都是这样子的,你看超级泡泡缺个高偷或者高连,超级大熊猫缺个高偷袭或者高必杀,但还是那么多人用,神兽的核心价值在于无限寿命和忠诚,低损耗还是任务王道。最后想问下大家,对于这个神兽,你看好不?有打算入手一只同游三界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