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8大战队”战绩回顾 珍宝阁10冠在手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时间如白驹过隙,匆匆走过,2020年已经过去了11个月了,天元组大部分的比赛已经结束!武神坛“8大战队”的格局已经非常明朗,他们分别是珍宝阁、紫禁城、钓鱼岛、明秀园、曲阜孔庙、西栅老街、姑苏城、生日快乐

  这8大战队在2020年到底取得了什么样的战绩呢,让如风给大家回顾一下吧!

  NO.1、珍宝阁服战队,7个武神坛冠军、2个群雄冠军、1个公会赛冠军!

  2020年的珍宝阁,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变动就是文哥再离开之后,再次选择了回家!他们的战绩依然是远远拉开了与其他战队的距离!

  NO.2、紫禁城服战队,2个武神坛冠军、1个群雄冠军!

  二狗在兜兜转转,爆总在寻寻觅觅,最终两人一拍而合,二狗告别齐云楼,成为了紫禁城服战队的主指挥!再引入人间和呼噜猪两位指挥之后,紫禁城终于拥有了完成的指挥体系,事实证明,二狗依然是紫禁城的“那个太子”!

  NO.3、钓鱼岛服战队,1个武神坛冠军、1个群雄冠军!

  2020年钓鱼岛在2月份就拿下了武神坛冠军,随后又拿下了一个群雄冠军!醉奶老板的离开让他们经历了短暂的阵痛期,不过念总的加盟,使得他们完美过渡!

  NO.4、明秀园服战队,1个武神坛冠军、1个公会赛冠军!

  刚刚结束的172联武神坛,明秀园服战队在小组赛、决赛双杀珍宝阁夺冠,完成了多位老板的首冠,同时也是主指挥东方的首冠!

  NO.5、曲阜孔庙服战队,1个群雄冠军!

  银河&阿七组合,从大明湖来到曲阜之后,很快完成了团队的重组,并且在2020群雄逐鹿第6赛季中,在被珍宝阁大克的情况下,战胜了他们成功夺冠,非常的难能可贵!

  NO.6、西栅老街服战队,1个群雄冠军!

  2020年西栅老街,经历了太多老板的来来去去,比如念总、冲少&简单等等,最终他们下了一个群雄冠军!

  NO.7、姑苏城服战队,需要0的突破!

  2020年,围绕着姑苏城最大的新闻,居然是多位老板离开,团队面临着解散的危机!好在他们挺住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剩下的12月份,他们能实现0的突破吗?

  NO.8、生日快乐服战队,这支年轻的战队需要1个冠军正名!

  2020年,崛起最快的服战队是哪一支,想必大部分的答案都是生日快乐!在千九哥财力和精力的双重投资之下。如风认为这支战队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不是可不可能的问题!

  12月份,175天元组还将迎来服战、群雄逐鹿年度赛、公会赛的较量,武神坛全明星赛的决赛,大概率是要放到2021年1月份,在这4大赛事当中,8大战队谁将登顶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