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该来的总会来浪淘沙崛起 年内售价已高达3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锦衣祥瑞作为梦幻西游人物角色的装饰品,对于部分玩家来说是一种极其重要的道具,只有把角色打扮得花里花俏的才能展现出自己的身份。尤其是那些土豪玩家,花钱购买锦衣祥瑞就为了打造一个花瓶观赏角色,因此他们非常看中官方推送出来的限量锦衣或者祥瑞。游戏开服至今,限量锦衣已经出了不少,几乎每年都有新锦衣的开售,但目前只有青花瓷锦衣成为了王者。然而自从浪淘沙锦衣出来之后,青花瓷价值受到了影响。浪淘沙成交价格紧逼青花瓷,有望成为下一个青花瓷锦衣。

  浪淘沙锦衣是去年七夕情人节活动推出来的限量版锦衣。锦衣刚开放出来那会儿,官方美工被玩家狂喷了一顿。原因是浪淘沙锦衣与青花瓷锦衣造型极其相似,从颜色以及外表来看,浪淘沙就是青花瓷的升级版。然而由于当时系统出售价仅卖360元,与上万块的青花瓷相差天远,于是浪淘沙又被称为山寨版青花瓷,手里有青花瓷的土豪纷纷嘲讽浪淘沙。

  然而嘲讽该嘲讽,拥有青花瓷的玩家只占少数,大多数平民玩家还是穿不起青花瓷的,那么怎么办?既然浪淘沙与青花瓷那么相似,买一套浪淘沙穿一下也挺划算的,结果浪淘沙又火起了。

  浪淘沙开放出来那会儿,有商业头脑的商人玩家还花重金大量囤积浪淘沙锦衣礼盒,他们坚信浪淘沙日后肯定会升值。但部分商人听取网友的分析之后,加上其它新锦衣的出炉,没过久就把浪淘沙甩卖了。浪淘沙系统价格4500万左右,半年时间内的价值波动很大,一会升一会降。

  随着后面的锦衣的出现,经过玩家们对比发现,还是浪淘沙耐看实用,不仅价值便宜且造型炫酷。加上青花瓷锦衣已经绝版了,所以大多数玩家只要用浪淘沙来替代青花瓷。目前浪淘沙锦衣礼盒的价值不出我们所料,该来的总会来,浪淘沙开始崛起,全服平均成交价超过了2亿,年内服务器突破了3亿,成交价格3.3亿,而且还很稀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