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随着沂水雪山金价已经突破3000万>300元的消息爆出,这个网红区再次被推上梦幻热搜,笔者最近也有报道过该区的几张单挑视频,今天笔者决定进去这个区里面,用10张图证明这个区有多火!

  No.1 进服排队

  本来以为像长安城、2008、生日快乐等一线大火区才要排队,可是没想到现在连沂水雪山都要排队了,而且排队的时间还是周日下午的15点30分,作为一个上班、上课的时间,沂水雪山觉得还要排队,这真让人有点措手不及,不过也最能反映沂水雪山“火”的程度。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No.2 双倍

  留意左上方的坐标,知道这个坐标是在哪吗?没错!这个坐标就是在双倍附近!

  眼看之处都是商人的摊位,笔者走了很远,都没有摆脱这片“摆摊海洋”,可见区里还是有很多商人的。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No.3 擂台

  都说沂水雪山高手多,擂台一堆化九玩家在单挑,作为10级小号的感到格格不入,其中还有不少是群雄16强的玩家,你们所熟悉的扫地僧也在这里!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No.4 驿站

  驿站和双倍一样,同样被商人所占领,所以看到的人并不多!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No.5 商会

  商会主要是想看看这个区的商业指数,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把商业指数拉满,然后随便看了几眼师门怪的价格,感觉和普通区差不多。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No.6 秦府后院

  看完了商会,笔者就顺便看了下这个区的点卡价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每点才9846,沂水雪山这个区是2008年5月开的区,而且没有合区几率。1个年的区点卡居然才9000多,估计全服都找不到第二个三年外点卡那么便宜的服务器了吧。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No.7 副本

  沂水雪山的副本也是蛮有意思的一个地方,你们可以看到170级以上副本的人非常多,但是你们估计不知道,30多级的小号居然也不少,估计是看到沂水雪山的比例太高了,吸引了很多玩家过来分这块蛋糕。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No.8 宝石商人

  酒店门口和宝石商人附近是卖图的地方,笔者看到沂水雪山的点卡那么高,想着是不是很多玩家通过打图之类的赚钱,结果发现,打图的人并不多,更多的是商人!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No.9 铁门口

  为什么选这个地方呢?因为雪山大佬太多了,那么对神器的需求肯定不会少,到了这里发现,卖军火的商人也就比普通区多一点,但是多不到哪里去。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No.10 皇宫

  最后一个地方,笔者选了皇宫,点卡皇宫生死的录像,发现这区的生死真的是非常火爆,基本上每天都有人在打生死,而且普遍都是1V1或者是2V2。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现在很多人想转入沂水雪山都抢不到烟花,而且烟花的价格也是足以让人望而止步,与其要转入雪山,还不如直接在雪山买个号比较划算呢。猪友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