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每个细节都覆盖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兜兜转转一梦十年,从jy到小wd到大光,是梦幻儿时梦幻玩家一路的追求。喜欢pk,也想圆梦6x,今天再开一贴,一方面说说之前突然想玩6x的,然后搞得一个6x号的搭配经历。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接下来进入正文,如果选择一个心仪的号?如果去回答这个问题,其实首先你要了解目前的梦幻形式,了解你自己的资金和投入预算,给自己一个准备确的定位,会让你日后玩起来很舒服。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底子的号就尤为关键!

  空号,看什么!强身(必看)、神速(天地及以上看)、强壮(天地及以上看)、机缘+粽子(6x及以上,pk号必看,目前满是51,最好买满的),辅助(完全看个人喜欢)、成就(完全看个人喜欢)

  关键不要忽视坐骑!!!如果一般的任务天地玩家,一只主属性坐骑满就OK了,比如你是物理,那么其实力量坐骑在2.2以上就行了,满是2.3433,满属性坐骑会比普通的2.26左右的,主属性高2点,其余全属性高1点。

  网易每半年出一次188元可以提升到2.3433,所以很多小伙伴买号不看,觉得价格差不多,其实坐骑暗藏玄机,一只坐骑吃到满差不多就要6000w,再加188r,所以成本可想而知,一般建议主属性坐骑,2.3433,其他的2.2以上,方便统御宝宝!特别是如果你达到了6x未来想pk的,那么买号的时候最好4只以上2.2以上的坐骑必不可少,因为坐骑可以统御召唤兽,能给你的功宝宝加几十点伤害,给你须弥加17点灵,给你的耐壁垒加30多的防御,买号的时候都满了,就是给未来的你省钱了,后续会讲坐骑的技能,对于pk玩家的,这个后续在讲。

  说起号底子,还有一个容易被忽略,宝宝格子12个格子的号其实号主人,话费了很多你想象不到的钱,自己去算哈哈,一般10个及以下,但是11和特别12个格子的pk首选,买号可作为亮点。

  接下来就是,坐骑:猪、驴、狐狸、鲨鱼等等,反正实在太多的,这个我觉得全看个人喜欢吧,具体价格带的特殊坐骑的只数和东西不同价格不同,我一直觉得那些给坐骑标价的是不科学的算法,喜欢就好,左右的抽奖类的坐骑,基本人家都是2000快抽来的,基本也都不愁,都是值钱也有市场和亮点的!

  ps:下面这个是楼主自己的坐骑,下面还有好多没截图出来,反正我个人觉得猪驴有,可以换换,海豚纯属跟风哈哈,但也还不错!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最后在来说说大家的比较喜欢的坐骑和锦衣,最近最火的应该是天青和青狐,但是浪淘沙的出现,还是让很多玩家有了合适的选择,毕竟一个全满带特殊的青花男号2w,可以买好多宝宝了哈哈,建议不是特别强迫症的对青花瓷有执念的,浪淘沙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不得不说,青花瓷是帅。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说完了号,接下来说说6x输出的装备,核心的必然是武器,楼主武器镇楼!说说当时为啥选择这个武器吧!首选120和无失败,打动了我!天天任务带大光,这才是大光的真正魅力,反正120珍珠我不心疼哈哈哈,其次我问咨询过商人,我以前也觉得失败几次无所谓,反正也不影响使用,但是他们都说无失败的话,未来好卖价格还高,那么就听专家的。

  最后,还有伤害,武器伤害决定了物理的高度,这个武器704,基本上搭配70wd漫天,可以到1900伤,1900是一个合格6x物理的分水岭,变和虫子1920伤害很舒服,最后的最后为啥买扇子,双门派天机,花果,人仙两族随便转,毕竟梦幻这东西一个门派容易腻哈哈,所以女武器我推荐双环,男武器扇子,买的时候稍微贵点,未来舒服。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接下来说说,头盔选择!

  在这之前说一个70或者80装备的12段最佳定理!意思就是,12段最合适,11段的话少了8伤害,13段又太贵,所以买头最好就是12段,性价比和实用性最好,千万别傻乎乎的我先买个11段自己去上石头,很真城的告诉你,不划算,直接买就行市场价也就3k出点头,好用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大家可能会问能不能选动物套,这里建议69就是满天,没有为什么哈哈哈,满天就是爸爸,飘一次加5%的伤害,三次登顶,自己算。

  接下来是鞋子,鞋子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买的时候一定买人造的,千万别贪图一时的便宜,然后买个非人造,30防御27敏,这个属性差的不是一点点而且,未来不好卖,建议大家买11段以上wd漫天,一步到位,11点可能3000出头,12段5000左右。讲到这里,想起我多年前开的一个帖子,叫属性最大化,何为属性最大话呢,就是合理的符石搭配和合理的装备选择,比如70的鞋子50防御以上就是极品防御,物理尽量买50防御以上,封系尽量买30敏以上的,都是细节最后收益的是你自己的属性,很多人之前问我为啥我也是700武器,和你属性差那么多,原因其实就在这里!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接下来说说物理的衣服选择,还是那句话,所有的输出无论种族,都是防御衣服!买衣服大家是大家不一定盲目的看是不是无级别,其实白班wd有时候不如双加。70级极限双加就是26,双加里力量排名第一,耐力排名第二,体第三,敏第四,魔忽略不计。楼主这个衣服自己熔的,自认为会点融炼,500w成本的时候就融到20防御了,不甘心,最后3500w融到18哈哈哈,到确实18也够用了,这里告诫大家买装备买成品真的,自己融亏死,特别是满双加的衣服,我又是强迫症,一不小心就会减属性。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接下来说说腰带,很多人会说楼主你不是说买人造吗,为啥这个是非人造!这里补充一句,非人造如果属性过关也可以买哈哈哈,主要看属性,70非人造国标属性140血30防御,但是楼主这个191血,42防御!人造算融炼一般也就165血,45防御,综合属性我这个比一般人造强,而且气血在装备上最仙族是最大的提升!

  这里可能有人会问第二个问题,速度宝石和光芒石怎么选择,对6x来说其实都可以,速度排的理论更多的在于天机,天机如果到了600速度可以用争锋压制伤害,其次比大部分的怪的速度快,可以免于被封保证出手!搭配前排5伤害2速度,速度腰可到600!

  但是,楼主确更喜欢气血腰带,为什么?首选我喜欢物暴,我的前排后面会讲5伤2暴,所以这时候我即使速度腰带12段鞋子,速度也不太够,其次无论花果还是天机都是暴力输出的象征,特别是花果,6x天罡,我当头过25000哈哈哈,所以物爆的提升和手感太好了!其次,就是抗性,按照我上面说的,如果速度流,70wd装备的话可能你就4000血,少的可怜,容易意外死亡!但是血腰带的话,不算钟灵石套装,5500+血超稳!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那可能很多人会说,那你速度慢出手就是问题了,我的想法是就算我被封了,我速度慢下回来配速开我一样出手,但是如果我速度快,首选非净台的配速,属性更不上很容易被铁血杀,宝宝不足,封系忙没时间开你,反而不稳!当时这个还是看各个6x队伍的安排,我不能一概而论。

  最后说说特技,天地6x,个人建议还是破血,被封了还能出手,如果你未来想pk,那么弄个野兽,破碎都可以,看团队要求,反正6x,一般就是人造血破漫天就行了,这个没啥多说的。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接下来是,大家很关心的灵饰篇!首先说说戒指,很多人会说为啥不买主属性防御的,价格差那么多,主属性伤害的要3000+,来说说我的看法!目前的版本到了宁缺毋滥的版本,好的东西不愁卖,垃圾的卖不掉,所以不要图一时便宜,这是第一。第二,买得起大光的,其实这3k也不再话下,当你武器700时候,其实距离1900的伤害只差这戒指的12伤害哈哈哈,买了你就1900,不买你1890你买不买,反正我买,早买早享受。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接下来说说,为啥选择物暴,花果门派本身就是有暴击,加强琉璃灯,暴力是他的特色,所以我选择物暴!那么天机城带什么呢,我觉得速度,物暴都可以带!从pk的趋势就不难看出,之前版本,大家带速度抢速度,到现在带物暴,大家不难发现,天机变身3刀,3回合9个单位,如果2条物爆,基本上有1到2个单位会被暴,其实收益很可观,天地6x也是一样,暴力,养眼的数据才是王道。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为啥耳饰,买了法伤的,因为毕竟我们不是封系要扛玄法的伤害,而且看这个耳朵爆了一点伤害,就买了,耳朵大部分玩家不会介意法伤,所以问题不大。

  最后是后排,其实4防御2血,这个是标配没啥可多说的,5防御1血也可以。传统还是4防御2血,特别是仙族,保证抗性!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那么最后来说说符石套装的选择!总理一下:6x物暴用血气方刚,速度用健步,pk用心无,我发现天地的封免疫心无哈哈哈,好像抗封和假的一样,所以不推荐大家带!

配号到杀六星大型攻略

  接下来,说说宝宝。宝宝我会分天地5x及以下,6x和pk三类去说

  因为刚才有个朋友问了,说5x怎么配最省钱的宝宝,那么这里简单的说下!

  首先,5x的及以下宝宝的只数要求简单,其实在我看来一只合格的耐连善可以从头用到尾哈哈。所以这里我们说下,个人的推荐,5x及以下,我觉得4只宝宝足矣!

  第一只:耐连善2800血,1150伤害,700防御,基本上铁血不会优先破血你宝宝,所以生存能力很强。

  第二只:买个须弥,百顺,4法书就行,任务和最后杀神封时候冲刺。

  第三只:物理的话能卡自己速度的配速,防止死的时候拉自己保证输出。卡血。

  第四只:逆境血功,可以是善恶、连善、壁垒。(为啥血功要逆境呢,因为逆境时降防御的,所以大家买宝宝的时候注意下。)

  第五只:几百块一只的四法书耐法,几百块一直抗伤害,点大力,包子还不错!

  最后说说pk级别的宝宝搭配!目前冲击64强左右的队伍的宝宝我相信都已经是耐宝宝的天下了,耐壁垒,耐善恶到现在的耐力劈,争锋的存在让他们不仅耐而且有伤害!

  划重点:

  1.争锋必须16以上。(10争锋和20争锋打出去的伤害楼主测试过,基本就是1100的壁垒如果10争锋和1030的20争锋壁垒打宝宝差不多)

  2.耐壁垒看到好强力你就放弃吧,在好的属性,也是拉闸。(至于为啥你不用多问,我看过09吧一个大神,详细的测试,事实证明这东西没用,还掉伤害)

  3.无畏是个很强的内胆。(辅助书到位的耐壁垒,建议带这个,虽然面板差,但是效果真的好)

  4.高防御。(除了耐须,所有没有高防御的耐宝宝都是没有灵魂的,特别是现在的壁垒都是1100+700防御,没有高防御如果面板700,你会被打的怀疑,我这个是不是耐宝宝)

  5.耐壁垒属性。如果你还在3000.1000.800三围的面板里陶醉,那么结果只有一个,人家耐壁垒打你700,你的打人家250。普通联赛队伍的壁垒现在都是,3000.1200.700

  天地宝宝的特性选择,很多人在问,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吧!先来说说,攻宝宝的特性选择!

  个人认为,争锋和易怒是最好的,易怒实用性最好最适合天地,争锋擂台pk小王子,以后最好卖。至于力破,一般建议1300伤以上的宝宝,如果洗出来了就用着吧,也还不错的。另外血功,如果出逆境了也可以用,在说一下,逆境一定要100的别买83,83=0,坑自己坑队友,这个和顺法不一样。另外,逆境的属性特征是减防御的,所以耐宝宝,耐配速不要带逆境。

  说耐功的技能选择!耐功之所以叫耐功,那么高防御这本书必不可少,没高防御的耐功就不要买了!第二本高幸运,高幸运改版本后,依然是神技能,比不可少!接下来,如果pk的话,感知也是必须的,打配速用!接下来,这几本书个人认为是第一梯队的,高神迹和高招架。第二梯队,高驱鬼,高反震,高冥思。

  个人意见供大家参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