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用三个灵饰与三个牌子 就能征服系统几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这款游戏里面,我们可以征服系统几率的方式方法有很多种。但对于不同的玩家人群所使用的方法方式不一样,土豪玩家直接用钱去征服网易,把有几率的东西变成无几率,不断砸钱进去,直到东西到自己手里为止。但对于经济实力比较弱的平民玩家,想征服系统几率走上人生巅峰,那么只能靠运气。最近有不少玩家用运气征服了系统几率,一把武器鉴定就能鉴定出无级别,一个牌子也能挖出高级偷袭或者高级必杀。下面这位玩家运气也不错,用三个灵饰以及三个牌子就能彻底把系统几率征服了,我服了!

  为了试探游戏系统几率,这位玩家还准备了三组炼妖来作为铺垫。

  三组低成本的炼妖,吸血鬼与涂山雪、玄珠灵仙炼妖,技能不多,4技能+2技能,目的为了试试水,然后作为铺垫,好让后面的挑战更容易获胜。

  果然是做铺垫,三组炼妖虽然出了两组主宠,但合出来的胚子惨不忍睹,跟没炼妖之前一个样,最多的就3技能。看来炼妖这个玩法不能随便去碰,不然怎么亏的都不知道。

  真正的挑战来了,三个特赦令牌与三个灵饰装备,玩家小米加步枪与系统硬碰硬。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开干。

  灵饰装备已经鉴定完毕,属性结果如下:

  80级戒指鉴定出了固定伤害与物理暴击等级,分解货一件。100级佩饰装备也凉了,附加气血以及气血回复,多了两个字。

  第三件60级装备竟然逆袭了,60级戒指附加双法术伤害一法伤结果,主属性附加了18点伤害,1000块到手。

  灵饰装备挑战成功,下面轮到挖牌子。

  开始挖第一张朱紫国的高级宝图就掉链子,挖塌了怪物幼儿园。不料接着第二、第三张宝图直接起飞。

  在傲来国挖出了一本高级飞行,而在大唐境外挖出了高级神佑复生,三张高级宝图也能征服系统几率,这就是运气爆表的玩家,人与人之间真的没法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