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用斧头铠甲狮驼号6.36万被秒 无级别琴音项链100万上架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100万上架?新出无级别琴音三叠120项链;2、羽仙歌锦衣礼盒7000W卖出;3、套路不怕旧,最重要实用!老玩家贪心上当;4、专用斧头铠甲狮驼号6.36万被秒;5、高进击必杀3000多W?你活在道人时期吗?

  一、100万上架?新出无级别琴音三叠120项链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玩家发传音鉴定出了无级别琴音三叠120项链,初灵162。这波年终奖有点给力,项链已经100万上架藏宝阁等还价,估计连一半价格也卖不上。

  这条项链的逆天双蓝字的确不错,如果在头盔或者鞋子上绝对是天价,甚至在腰带上也好一些,但是在项链上有点悲催了,而且还是120级的项链,灵力相比150项链差很多,而且时候一个孔。

  不过能出这么强的无级别算很好了,能过一个好年!

  二、羽仙歌锦衣礼盒7000W卖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小号有年卡,平时下班回来就摆摊几个小时,平均一个星期能卖出2个羽仙歌礼盒,价格7000W。价格不算太高,赚的不多,这价格还能接受。

  羽仙歌礼盒要染色才好看,现七夕过去不到半年,价格上升比较慢。接下来就是嘉年华,到时候应该会有限量锦衣出来,如果外形好看,羽仙歌怕是升不了多少。

  网友:需要染色才好看的锦衣不建议囤!

  三、套路不怕旧,最重要实用!老玩家贪心上当

  一位资深老玩家在网上爆料,遇到一个摆摊“唱双簧”的骗局,以前是一个人叫卖,一个人收。现在出了收货摊位之后,因为不知道机制,见到附近有便宜书买了想倒卖,结果摊主身上东西太多无法交易,被套路了。

  套路不怕旧,最重要实用!老玩家都经历过唱双簧的骗局,见到这样的两个摊位显然有猫腻,最终还是上当了。还好玩家只卖了一个指南书,当是交学费了。

  网友:兄弟,要是这么好赚,你有机会吗?

  四、专用斧头铠甲狮驼号6.36万被秒

  之前跟大家报道过一个华山狮驼号,上面有两件专用装备,一把体敏双加高伤斧头,一件耐敏双加高防铠甲。这个号还带两件高级变身套,现在已经被6.36万秒走,估计会打造成帮战和华山号。

  这两件专用装备的属性不错,号的底子还可以,再补一下,找一件变身套就可以打帮战,搭配一波瞬法和瞬击宝宝可以冲一波华山。之前价格在10万左右,降价幅度还算大了。

  五、高进击必杀3000多W?你活在道人时期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见到有人声称高进击必杀3000多W,因为急钱用1000W出售。玩家于是调戏了一波,这家伙还以为有人会相信,想着卖高价。高进击必杀去商人摊位看一下就知道价格了。

  这位玩家怕是活在道人时期,当时道人带高进击必杀和高进击法暴来的时候,价格非常高。可是现在只有高进击法暴能维持一个比较高的价格,高进击必杀就不太值钱了,很多区就是300到500W。

  网友:当初囤高进击必杀的商人和玩家血亏。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