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号连续鉴定出两把极限专用武器 值不值得升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专用武器装备梦幻西游里面是不允许摆摊出售或者交易的,只能给特定的角色账号使用。但是每天还是有不少玩家在鉴定武器时追求专用特效,是因为只有鉴定出专用特效才有更大的几率收获高伤武器。然而鉴定出高伤武器对于某些等级玩家来说也是一个难题,不知道该不该为了武器而升级,不知道该不该投钱进去把号底子弄好?

  角色底子好的不用担心所鉴定出来的千伤武器,因为直接就可以与角色一起出售,但对于那么低等级账号,鉴定出了千伤武器也是一个很鸡肋的问题。近日一个109级小号鉴定武器连续爆出了两把极限专用武器,下面我们来看看值不值升级。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第一把武器,120级斧头,狮驼岭门派专用武器,附加逆天双蓝字精致与永不磨损,同时附加力耐双加50的属性。武器伤害481,命中496,武器综合伤害786,目前已经开满了4孔,看来号主已经做好了升级的准备。

  继续来欣赏第二把武器,同样也是一把狮驼岭门派专用武器,130级刀,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破甲术,特效简易,这把武器比第一把武器还要强势。附加力敏双加54,初始伤害525,命中536。武器属性伤害对于130级不是最高的,但附加了简易特效,说明这就是一把129级的武器,伤害比120级505高出了20点。同样的,这把130级刀已经开满了5孔。

  现在问题了,109级角色拥有以上两把武器究竟值不值升到129级呢?我们来了解一下角色底子。

  人物修炼三修满17,宝宝修炼四个全满17,修炼没问题。

  再来看看辅助技能,最关键的两个技能已经全满,120级的强身术以及36级的神速技能。修炼技能都达标了,即使不需要升级都可以直接把账号交易出去了,不影响武器的价值。

  最后附上属性面板截图,109级狮驼岭,命中3063,伤害2112,防御930,气血8450,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为了提高专用武器的价值,升级129级非常值得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