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法爆链卖23万 本色买1652亿经验号玩地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明秀园海哥圆梦后离开

  172联武神坛之战,明秀园战胜珍宝阁问鼎武神坛!在赛后的冠军合影中,如风惊奇地发现,队伍中的花果山海哥居然没有化圣9,非常的罕见!

  这一次的夺冠,也让海哥梦幻生涯圆梦,下一步他就要回再续前缘打联赛去了!

  本色买入1652亿经验号玩地府

  昨日,西栅老街本色老板以17万的价格买下了一个总经验1652亿的号,根据他本人透露的消息,未来这个号将作为地府,1队2队一起打!

  这个号加入服战后,将对西栅老街的总经验,起到非常不错的提升作用!不得不说,西栅老街的2队真的太强了,随时可以为帮战队提供支援!

  第1法爆链只卖了23万?

  一个109级的超级垃圾号,居然鉴定出了梦幻第一法暴神链,昨日这个号终于卖出去,交易价格达到了23万元!这个号想要真正打175级PK的话,至少还需要一年时间!

  新出160不磨+罗汉鞋子

  新出160级罗汉金钟+永不磨损鞋子,任务、PK两用都非常的OK!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