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丢错装备 对方秒下线 新出1027+非专用千伤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2.新出天科法系小神器;3.玩家打成10技能双特殊吸血鬼;4.新出非专用千伤神器。

  一、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梧桐最近的手气非常不错,很多大佬都在找梧桐鉴定资源,万万没想到,昨天晚上梧桐给老板鉴定完装备之后就“出事了。”

  当时梧桐在西凉女国给另一个号丢装备,结果发现自己丢错了两件。

  其中一件是这次鉴定出来最值钱的一件装备,就是这个140级的永不磨损扇子,单加耐力26,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仙族使用初伤658+。

  这把武器对于很多175级任务大佬来说还是蛮不错的。

  当时梧桐就直接私密了这位玩家,不过令人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这位老哥直接光速下线,属实尴尬。这波丢错东西,真的让人有些错不及防。

  不过铁柱想知道的是,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大家身上,大家会选择还给梧桐还是直接下线呢?

  二、新出天科法系小神器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把129级的天科法系小神器。这把武器虽然伤害不是很高,但是伤害+441也够用了。

  最关键的是这把武器的双蓝字跟双加,简易琴音三叠,五孔武器,同时还拥有了现在法系必带的小特技“琴音三叠”。

  魔耐双加51也非常高了,这样的武器绝对会有不少129级的女魃墓大佬心动的,恭喜这位老哥成功当托。

  三、玩家打成10技能双特殊吸血鬼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双特殊瞬法须弥,这宝宝其实跟它的名字一样,确实很完美。

  装备套装选择高级进击法暴,直接齐活。 这样的双特殊在x9可以说是越来越普及了,很多大佬的瞬法须弥都在逐步更新成这样的双特殊。

  如果有想炼妖的小伙伴可以去合这样的双特殊试试。

  四、新出非专用千伤神器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非专用千伤神器,这把武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894+,16锻红玛瑙总伤1027+。

  就算是打14锻红玛瑙这把武器总伤也高达1010+,这样的顶级千伤武器绝对会有不少帮战华山大佬喜欢的,大家说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