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感恩故事系列 感谢你带我杀了一个暑假知了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梦幻西游是在小学4年级的时候,那时候跟着邻居的大哥去玩,开始什么都不懂,完全是瞎玩。当时随便选了一个骨精灵玩魔王,加点还是随便加的,为了比别人更快抓宝宝还加了敏捷,等40级抓鬼的时候就成了脆皮。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个暑假,那时候网吧里面很多人玩梦幻,平时没事就跟着大哥去,上线除了做师门就是抓鬼。后来加了一个队伍,当时去杀知了王什么的。后来我发现每次杀都有奖励,整点都跟着队长去,还价了好友。

  当时的奖励是非常给力的,杀到知了王就有宝石,最开心能得彩果。因为这样,暑假的时候每天都省着早餐钱去网吧。当时跟着这位好友杀了整整一个暑假的知了王。现在我还记得他的ID叫冷血无情,中间有字母,不过忘记什么了,是一位大唐

  开学之后偷偷去网吧玩游戏被家里人发现,之后就不给零用钱不能去网吧了。等到初中再玩的时候,好友都没了。还的很怀念当时跟好友一起杀知了王的日子,感谢这位好友陪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