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神木林标价3.5万 买家亏钱都要把它拿下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人数成千上万,虽然大家都在玩同一个游戏,但每个人所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可能大多数人追求的是角色总体的战斗能力,综合属性越高装备越好,那么角色账号的价值肯定越高。但有些角色的战斗力不强,甚至没有修炼没有辅助技能,但一样能够卖到几万块钱,并且还有玩家愿意购买,甚至有个别玩家明知道亏钱也要把自己喜欢的账号拿下。近日某玩家在藏宝阁上看中了一个109级神木林,标价3.5万。账号价值远低于3.5万,但买家宁愿亏钱也要把它买下来,原因何在?我们来了解一下。

  来自将军服务器的一个109级神木林号,成交价格为3.5万元。话不多说,直接带大家来欣赏整个角色的基本情况。

  先来看属性面板,伤害1317,防御1385,法术伤害1810,气血上限6407。武器配置的是一把100级扇子,附加特效易修理,体魔双加40。镶嵌10段太阳石的情况下,武器伤害473,命中378,综合伤害621,继续来了解一下其它装备。

  100级鞋子,满4孔,锻炼5级红宝石,熔炼防御2点属性,这装备是来凑数的吗?神木林打了法术吸收率宝石?

  铠甲是100级装备,附加耐敏双加30,防御168,未开孔。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70级项链装备一件,灵力71,附加特技四海升平,特效神农,项链装备附加的蓝字还可以,但目前还是一件半成品装备,需要进行熔炼开孔。

  整个角色最值钱的地方就是召唤兽,原号主遗留了5只全红吸血鬼。

  8技能全红连善攻宠,携带一套善恶有报宝宝装备,攻击1600,成长1.266,很暴力的一只帮战宝宝。

  7技能全红攻宠一只,高级连必吸,攻击1481,成长1.271,同样配置了善恶有报套装效果。

  据了解,这个角色是玩家从朋友手中买回来的,由于刚回归游戏,所以对账号神器一窍不通,根本不知道有神器这个说法,刚好这个账号没开神器,所以亏大了。但是买家心态很好,即便亏几千块也能接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