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嘉年华活动体验报告 省装备持久法系怪较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梦幻西游嘉年华活动已经在测试服测试完毕,说下刷嘉年华活动的一些感受吧,为正式放开的玩家避避雷。

  阵容是109五开全秒队,感觉嘉年华怪物STL和凌波城数量相对少了, 但是魔王SML变多了,低端固伤小姐妹可能需要加血了,600法防被秒200多。

  有的环满怪,有的环只有5个怪,我3法系2固伤,5只千灵红须弥,基本满怪能勉强2回合清掉,血量还是比较多。

  奖励方面100环下来,队长差不多强化宝石10多个,其他号加起来3个强化,1个C66,2个星辉 3个宝石,一个月华。

  整体来看每天小副本+30环拿不磨装备(腰带)就行了,小副本倒是挺简单的,战斗也不多 整体流程挺快的。

嘉年华

  怪基本都是这样的,后面那个娃娃是龙宫,前排五个都是魔王,10个都是法系怪,魔王起了魔劲的秒全敏满法修没法防灵饰的号秒250-300,其他的怪秒100多,有法防灵饰的秒80 90,大概是这样,低端小姐妹很难受的,因为刷两场就得加血。

嘉年华

  如图,秒665法防的69 139的是没有520法防的。

  比较差的抗性没满的400多法防的固伤 应该是被秒200多的,这还是SML怪,魔王怪起了牛劲秒应该能秒300多接近400,因为我这个665的法防号昨天最高被秒到过290。

嘉年华

  这是环怪魔王秒的数据。

  我们知道防具的持久是收到物理攻击才会掉的,被法术攻击是不掉持久的,所以说,这个活动还是比较省持久的,按照两回合结束一环,100环的时间大概是3小时以内可以完成,如果硬件好的队伍,估计2小时多点就可以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良心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