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服战玩家卖号退游 主播赏他一件顶级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了那么多年的游戏,相信大家都不想那么轻易卖号退游,但有时候确实是逼不得已,玩着玩着就觉得没意思了,鉴定军火频频失败,炼妖也不顺利,只能暂时退出游戏,有缘再见。大家都应该知道,不管是平民玩家还是服战土豪玩家,在卖号退游之前总喜欢做一点值得留念的事情,譬如鉴定军火!退游前背水一战是最喜欢干的事情,一是给自己留下一个好印象,二是希望最后关键时刻能够被官方挽留。这不,近日某服战大佬卖号退游,结果被官方出面挽留,主播为其鉴定出了一件价值6位数的顶级灵饰装备。

  在直播鉴定灵饰之前,首先给大家展示一下角色的基本情况。175级五庄观,成就点达到了11874,一个天青角色,仅空号的价值就不低于10万。

  人物经验方面,总经验达到了1203亿。不愧是服战土豪玩家,早就拿过了千亿兽决奖励。

  由于老板要退游了,所以那些比较高端的服战装备已经提前上架出售了。但身上所携带的装备也不差,160级满段破血狂攻头盔一件,点化满天花雨套装效果。

  还有一件16段黑宝石的腰带,附加愤怒特效以及满天花雨双蓝字,熔炼了7点防御以及53点气血。

  灵饰方面,配置的耳饰属性如上图所示,双伤害一速度的灵饰装备,点化6级健步如飞特效,精炼9级星辉石。如此优秀的一个服战号准备就要上架出售了,而在退游之际,号主找主播梧桐直播鉴定10件灵饰装备,结果被官方挽留,退游不成功!

  当时鉴定了140级戒指以及耳饰灵饰各5件,没想到还真的弹出了一个一样的加成之耳饰成就,连梧桐自己也看懵圈了。

  这10件装备就只有一件是可以卖钱的,就是上面这件附加三属性相同的伤害耳饰,主属性还加对了,法术防御29。一件灵饰成功把土豪劝退回来,网友纷纷表示也想得到官方的挽留。或许是自己充钱不够多,所以退游时没有人会挽留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