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武器弹出5个成就点 因蓝字太多不敢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鉴定军火玩法当中,每鉴定的武器装备都有几率出现特技特效,而有些特效特技出现时会弹出对应的成就。例如逆天的双蓝字、三蓝字或者无级别等。玩家在鉴定军火过程中恨不得每件装备都可以炸出成就,而且成就越多越好,说明附加的蓝字更多。然而最近有一位玩家却对成就产出了恐惧,鉴定一把武器弹出了5个成就点,因蓝字太多,而不敢查看鉴定结果。

  受到年终奖的刺激,不少平民玩家也便于参与到鉴定军火行列当中去,砸锅卖铁也要把钱凑齐去鉴定武器装备。上面这位109级玩家就其中一位追梦者,拿出全家当购买了一把150级斧头武器,结果在鉴定的时候炸出了5个成就点。具体如下:

  首先弹出了专用界面,玩家毫不犹豫就直接点击了确定,随后又弹出了物理系的追求以及物理系的梦想。更加令人振奋的是,水清诀以及逆天双蓝字的成就都排着队出来了。由于成就太多,蓝字太多,号主心跳加速,一时半会儿不敢打开来看。

  鉴定出来的武器属性是这样的,150级斧头,附加命中684,伤害535,神木林门派专用武器,单加魔力31,附加了逆天双蓝字水清诀以及珍宝。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蓝字虽然多,但是没有一个是实用的。

  一起拿下了那么多个成就也不能逆袭,玩家一气之下就把它幻化掉了,没想到一个陨铁就造就了一个极品元身,160级斧头元身,伤害491,命中537,附加体魔双加属性。

  本来这个元身可能直接卖钱的,但玩家比较执着,非得要继续打造鉴定,还好区里的名人打造没有体力了,不然又有好戏看。

  与此同时,该玩家还展示了一个逆天元身,160级枪元身,附加敏魔双加属性,伤害473,命中542,附加特效概率+9%,大大好几千块的东西。看来这位玩家对幻化元身的技巧还是可以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