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出140不磨武器却扔错人 对方立马下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道具除了可以出售交易之外,还可以进行给予。我们可以把某种给予其他玩家,包括好友以及陌生人。正是有这种操作,让不少玩家在给予物品时出现了很多失误,即把东西丢错给别人了。玩了那么久游戏,相信有不少玩家深有体会,就是把东西手误丢给陌生人之后,对方立马下线,遇到良心一点的可能还会归还回来,但这种良心玩家已经不多了。

  据最新爆料,不锈钢小王子近日就出现了这种低级错误,好不容易鉴定出了一把高伤不磨武器,结果却丢错人了,更气人的是,对方根本不给你商量的余地,直接下线走人,把武器据为己有。

  梧桐当时在西梁女国场景直播鉴定15把武器,都是些140级的刀剑扇高端武器。鉴定过程虽然没有成就,但梧桐还是没有给老板丢脸,专属特效永不磨损还是要有的。15把武器的鉴定结果如下,仅展示了一些伤害比较高以及附加蓝字的武器。

  140级剑武器,虽然没有附加特技特效,但伤害属性不低,伤害536,命中525,同时附加了敏耐双加38。

  连续鉴定出了两把140级附加特效的刀,附加神佑特效。

  关键时刻还是没让老板失望,作为不锈钢小王子,怎能少得了永不磨损特效呢?直接给老板呈上一把单加耐力26的140级永不磨损扇子。然而到手的鸭子都飞了,这把武器因手误扔错了给别人。

  按照惯例,梧桐把鉴定完的武器装备直接拿回仓库存放,但这一次却把武器扔给一个50级的小号。刚开始是两人一起组队的,这样就可以防止丢错人,没想到梧桐还是大意了。

  前面的武器没有问题,都丢给了指定的小号,而剩余的最后两把武器却扔错了给别人,我们可以从截图看到,系统已经提示,对方不是好友,请注意。但梧桐没注意看,直接把140级不磨扇子丢过去了。

  为了把武器找回来,梧桐低声下气找到了那位89级玩家,老哥丢错你2件装备了,可以还给我吗?

  梧桐认为,身为梦幻西游数一数二的大主播,向粉丝要回这两把武器简单如喝水,结果光速被打脸,对方已经下线了。没办法,梧桐只能自掏腰包把钱赔给老板。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