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弹出5个成就 11技能须弥出其不意诞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是一款游戏玩法多姿多彩的回合制游戏,游戏玩法五花八门,没有你想不到的,就拍你做不到。因为有些玩法比较高端,一般的平民玩家不敢去挑战,只能偶尔去碰一碰几率。炼妖合宠就是其中一个公认的高端玩法,其不仅成本高,而且风险也大,需要玩家心态好,抗压能力强才敢去玩。我们都知道,炼妖合宠只要弹出了成就,意味着合出来的胚子肯定不会差,成就点爆得越多就越让人激动兴奋。然而华丽的成就点背后可能隐藏着令人心碎的一面。

  据了解,某玩家第一次鼓起勇气尝试高端炼妖这个玩法,将两只附加特殊技能的胚子回炉。炼妖胚子的技能不多,但在点击炼妖按钮那一刻时,竟然炸出了5个成就点,9技能、10技能以及11技能炼妖达人的成就一齐并发。

  根据玩家称,一开始是用2技能持国与4技能毗舍童子回炉,由于资金有限,所以没有对副宠童子进行垫书,只能直接给回炉炼妖,结果合出了5技能童子,还附加了须弥真言技能。不服气的他,又继续把身上的6技能泪妖回炉了。主副宠基本属性如上图所示,成长1.21,携带须弥真言的5技能童子作为主宠,副宠是6技能泪妖,成长1.245,携带特殊技能出其不意。5+6双特殊技能回炉,结果爆出了下面这些成就点。

  炼妖合宠地点选择了傲来国巫医处,不小心弹出了5个成就点,几乎把炼妖的成就都拿完了,从5技能到7技能,再到9技能,最后一个就是11技能。有点遗憾的是合出来的不是主宠童子。

  看到炼妖成就狂蹦乱跳,玩家激动不已,但当他打开属性面板一看时,整个瞬间心碎一地,号主哭了。合出来的胚子技能很逆天,同时附加了须弥真言以及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成长也达到了极限1.252,法力资质也不低,达到了2245,然而合出来的却是一只野生泪妖!

  难得有一次当托的机会,却当得一点都开心,最后这只11技能泪妖胚子被玩家默默上架藏宝阁了,公示期标价仅4333元。价值与真宝宝相差了好几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