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年五开讲述真实投入与收益 给新手个忠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五开玩家是一个庞大的群体,每个服务器都有五开多开玩家的存在。虽然官方不支持玩家同时操作多个账号,但也反对,毕竟五开玩家对游戏的投入相对比较高,同时也拉动了游戏经济。但并不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能够把一组五开玩得起来的,因为玩五开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与精力,而且回报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多。那么一组像样的五开真实的投入与收益到底怎么样呢?一位十年老玩家给大家讲述五开的真实投入与收益,希望能给想入坑新手一个忠告。

  门派选择,五开建议选择五门,或者两个双门派组合。例如两个女儿村两个阴曹地府,无底洞拉车。

  修炼不需要太好,有两个满修就好,走高效率路线的话就学习抗法、防御以及法术修炼。

  五开最关键的还是装备,武器高伤+体、衣服高防+体,鞋子同等级高敏直接一步到位。头腰带链子动物套,尽量选择爆属性的。固伤门派不考虑颜值尽量玩男号,当然女儿村普陀山没办法只能女号,宝石段数最低5级,头盔5级太阳,项链5级舍利,武器5级太阳,腰带5级光芒,鞋子红宝石看心情打多少级,衣服8级翡翠。

  前排灵饰选择,戒指主属性伤害,附加伤害+固伤(固伤要爆属性的)比如80的选择8伤害+10固伤的,100的选择10伤害12固伤的。耳饰选择主属性法防,附加同戒指。后排灵饰选择,气血法防爆属性的那种,四个灵饰全部4段星辉石。第一性价比高,后期换的话可以把4级星辉石敲下来,最多亏一个1-3级的星辉钱,不乐意敲也可以直接卖。

  锐不可当选四个3级,为什么选3级?3级一套比2级一套贵了不到400万,提升了4点固伤划算,最后卖钱也不亏。

  接着说宝宝,先说须弥。如果追求魔爆波就追求五只,别天真的以为波动就一定次次波上限,一只带波没有卵用,一定要五只,不然难受的是你自己。如果不追求魔爆波,从性价比来说首当其冲的是魔爆,然后是魔敏,再然后是爆敏。甭管选什么,魔爆敏这三个技能必须有两个。

  说了那么多,想必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投入与收益问题。

  本人10年2月入坑一直到现在。当时买的是159五门,投入不够带了个ST。首先买号人主修满双抗20左右就可以,后期补。宝宝攻修17左右吧,后面尽量补到20。然后宝宝买高连高比其它蓝书就好,一定要全力五技能的,套装选择50伤壁垒,性价比高比善恶稳定。

  牧场要开弄到全羊熊猫那个。这样一个号带装备宝宝算一万一个,那就是5万。开了一年我又买了个175神木带装备7000多,比较垃圾就师门打图用,以上是投入的总的6万块。

  然后我是上班族周末单休那种。牧场维护就上班空闲弄下,每月收购能有个一百多,还有大量储备养号。现在我升175了,每天师门五个号大概70分钟左右。钱在45到51存收入算30万一个,一天150万,一个月4500万,再师门给点东西算5000万一个月。

  再就是抓鬼175队员25万10对大小开的是现金。队长27万。不飞一路跑我一小时16对打底看运气。一周300对大小抓完25*30=750万,队长810万。一月3000*4=1.2亿这是4个队员,队长3240总共是1.5亿,抓鬼给的东西就算点卡了。外加周末活动,物品多算点卡就算现金一个月多加个2000万不过分吧,这样就是1.7亿,牧场有100R,一年1.5万的收入还是有的,想入坑的先想好自己能坚持多久,不要看投资多少,看你能坚持多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